被質疑「翹蜜桃不合理」!壯壯長文曝自卑心聲:偏偏我天生不小隻


被質疑「翹蜜桃不合理」!壯壯長文曝自卑心聲:偏偏我天生不小隻

「Rakuten Girls」壯壯(沈立心)憑著亮眼臉蛋和火辣體態,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近日她PO出一張連身泳裝的背影照,渾圓翹臀引起不少討論,其中有網友就發文表示「不合理的屁股」!而壯壯也針對這件事在臉書發長文,闡述過往心聲,坦言自己一直對身材很沒自信,直到長大後才學會接納自己,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胡釋安曖昧吳心緹2年「罕見同框」慶生!紅隊成員團聚網嗨翻 

圖片來源:壯壯 / Ula Shen

最近有網友在看到壯壯的連身泳裝辣照後,在「Dcard」發文表示,認為她是「不合理的屁股」!壯壯在看到貼文後,隨即在臉書寫下長文分享心情,坦言「從小就被笑大屁股、大咖稱、肥屁股……想要穿衣服遮起來,又顯得胖,被笑大象、大肥子!」但因為她的身材來自於遺傳,因此她形容自己跟媽媽都是,「天生下盤穩固如山」,雖然家裡都會安慰她身體健康最重要,但小時候她相當羨慕身材很瘦的同學,想要自己又瘦又小隻,「但偏偏我就是天生『不小隻』的女孩」。

圖片來源:壯壯 / Ula Shen

壯壯更透露,小時候不懂事時,還會照鏡子躲起來,覺得自己超醜,甚至還對媽媽生氣,「為什麼我這麼醜」,甚至在她長大後進入演藝圈,也常被要求必需再瘦一點,還有不少「妳的身材在這個產業很吃虧」、「不適合走這行」等評語,直到近年歐美身材在台灣開始流行,才有人喜歡翹翹的屁股,讓她忍住直呼「終於從霸凌的世界活過來,我不是怪胎了!」。

圖片來源:壯壯 / Ula Shen

雖然歐美體態在台灣流行起來,但壯壯仍然堅持每週3次的教練健身課程,並透過健身、克制飲食不斷鞭策跟精進自己的身材,「我無法迎合所有所有人的喜好,但在我能努力的情況下,我絕對敬業地面對我每一個工作,做好該做的身材管理」。但她也透露,即使目前自己偶爾還是會焦慮,覺得自己不完美,但會不斷敞開心胸,「溫柔的迎接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愛自己是件要學習的事情」。

圖片來源:壯壯 / Ula Sh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