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遭爆染指Google創辦人老婆!他反擊打臉謠言:我忙到很久沒開機了


馬斯克遭爆染指Google創辦人老婆!他反擊打臉謠言:我忙到很久沒開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傳出與公司女主管在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成為9寶爸。近期又被踢爆偷吃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沙納漢(Nicole Shanahan),給好友戴綠帽,消息一出引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事件傳開後馬斯克親自做出了回應!

看更多:馬斯克將大腦資料上傳雲端!驚爆「已與虛擬的自己交談過」:未來將實現意識永生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知名人士指出,去年秋天,馬斯克與布林的第二任妻子沙納漢在邁阿密的巴賽爾藝術展上相識,當時馬斯克正與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分居,沙納漢也與丈夫處於半分居狀態。兩人因此發展一段短暫的戀情,導致布林(沙納漢丈夫)在今年初申請離婚,並且出售馬斯克多家公司的個人投資,極力終止與其關係。

圖片來源:@PopBase Twitter
圖片來源:@PopBase Twitter

引人注意的是,馬斯克與布林是多年好友,對方甚至還在2008年的財務危機中,為特斯拉提供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10萬元)周轉,義氣相挺,馬斯克也在2015年時贈送布林特斯拉第一批休旅車,兩人交情甚好。據悉,在布林與妻子提出離婚後,馬斯克曾在今年初的一次聚會上,向布林下跪求原諒,布林收到了道歉,但兩人卻從此不再往來。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馬斯克染指好友老婆的消息如病毒式的擴散至社群上,馬斯克於今日在推特上回應,他表示自己3年間只見過布林的前妻2次,而且都是在很多人出席的公眾場合,根本沒有甚麼浪漫情懷,並指責報導毫無根據的散播謠言,表示《華爾街日報》明明是具有公信力的專業媒體,如今卻淪為八卦小報。

隨後他更加碼爆料,指出「自己因為是工作狂,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了」,根本沒時間搞惡作劇,並透露自己才剛與好友布林一同參加聚會,根本沒有什麼鬧不合的事!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