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為何是吳秀才》結局8大重點:最大反派竟然是他!吳秀才「痛失愛女」太狗血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結局8大重點:最大反派竟然是他!吳秀才「痛失愛女」太狗血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日前已完結,狗血的復仇劇情加上「愛情劇女王」徐玄振精湛卻不浮誇的演技,使得該劇口碑居高不下,更以創自身新高的收視率完美收官,《為何是吳秀才》以精彩懸疑的劇情成為觀眾愛不釋手的戲劇作品,以下關於結局的8大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劇《為何是吳秀才》7大劇情看點:禁忌師生戀太虐心!徐玄振化身「毒辣惡女」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吳秀才女兒「領便當」太狗血

圖/SBS

劇中揭曉了吳秀才當年懷孕並未流產,而是順利生下了孩子,而且就是崔周莞懷裡的女兒「崔在喜」,吳秀才在還沒來得及與女兒相認時,崔在喜就在她眼前當場出車禍身亡,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吳秀才心碎不已,也因此更加深了對崔泰國的恨意。吳秀才女兒無預警領便當的消息也讓部分影迷覺得劇情走向變得有點太狗血。

最大反派「連殺2女」竟然是他!

圖/SBS

在劇中有名兇手殺害了金東九(公燦)的繼妹,這場兇殺案造就金東九背上殺人兇手的黑鍋,並坐了一年的冤獄,而事實上當時殺害金東九繼妹的兇手就是崔泰國。而崔泰國不僅殺了金東九的繼妹,他在得知樸素英懷了自己的小孩後,直接硬生生將對方從頂樓推下,崔泰國犯下殺人惡行卻不知悔改,對生命毫無憐憫。

壞人不只一人?

圖/SBS

劇中吳秀才在一時失勢後,曾透過白珍基的幫忙下成為西中大學法學院的教授,而事實上院長白珍基是姜恩書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仇他隱匿自己的身分,最終被崔泰國反擊。崔泰國告發了白珍基曾經收受賄賂一事,使得他想成為法務部長的夢落得一場空,白珍基雖然曾做了錯誤的決定,不過他勇於承擔自己的罪行,並主動要求最重的刑罰。

「秘書室長」成吳秀才最大助手

圖/SBS

由於崔泰國的勢力實在太強大,令不少觀眾好奇吳秀才究竟會以甚麼方式復仇,擅長察言觀色的秀才發現崔泰國的親信「河一九」平時雖然相當嚴肅,事實上他為了自保都會蒐集崔泰國犯案的證據,在勸說下河一九加入了吳秀才的行列,並將證據一一提供給她,崔泰國的二兒子「崔允尚」最終也看不慣爸爸的惡行,選擇投靠吳秀才。

崔泰國精湛演技獲讚

圖/SBS

劇中飾演最大反派「崔泰國」的許峻豪以精湛的「雙面人演技」呈現出角色在面臨利益、權力之下的邪惡面,一度讓觀眾認為他才是貫穿全劇的男主角,崔泰國為了不讓吳秀才成為自己的媳婦,安排了「假流產」的戲碼,還試圖要讓吳秀才頂罪,在事情苗頭不對時又希望讓吳秀才成為自己的家人,反反覆覆的行為引來不少罵聲。崔泰國最終也因為用盡心機、聰明反被聰明誤害死了自己。

崔泰國「狂嗑蝦味先」成亮點

圖/SBS

崔泰國的罪行最終被全數揭發,充滿野心的崔泰國不願從此淪為階下囚,決定在深夜服下一整罐安眠藥,並喝下人生的最後一瓶燒酒,崔泰國在死前狼狽地吞食著手邊的零食,而因為零食的外觀形似台灣的古早味點心「蝦味先」,意外掀起了一番話題。

虐心師生戀是否有下文?

圖/SBS

吳秀才與公燦(金東九)在一場案件中相遇,時隔多年重逢的兩人已非往昔,微妙的感情使這段師生戀成為劇中的一大看點,不過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卻曾讓觀眾覺得很違合。後期公燦的存在比較像是吳秀才的知心,當秀才因女兒的死曾一度也想自殺時,他及時出現並阻止了一切。從公燦的溫柔中吳秀才重新體認到自己不應該灰心尋死,並振作起來繼續帶領法學院小組。

吳秀才心境轉變、回歸自我

圖/SBS

原先以「惡女」人設深入人心的吳秀才,最終發現眼前「平凡的幸福」才是她最終的目標,吳秀才不再是昔日有野心的女人,並決定自己開一間小型律師事務所,並從此展開「為自己而活」的人生。吳秀才身為痛失孩子的母親,為了復仇曾用盡各種手段,最終她拋開名利,成為了一個尋求安穩人生的女人,吳秀才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如今的她已揮別以往,成為了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存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