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為何是吳秀才》7大劇情看點:禁忌師生戀太虐心!徐玄振化身「毒辣惡女」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7大劇情看點:禁忌師生戀太虐心!徐玄振化身「毒辣惡女」

韓劇《為何是吳秀才?》於6月3日開播,由被譽為「愛情劇女王」的徐玄振與黃寅燁上演一段相差6歲的淒美師生戀故事,而他們將共同面對過去一樁神秘的殺人案件,隨著劇情推展,徐玄振轉型「惡女」獲得極大好評,也讓該劇的熱度穩定攀升。

看更多:韓綜《Fly to the dance》5大看點:頂流舞者美國街頭開跳!Lia Kim、Leejung展現神舞步

徐玄振化身「高冷惡女」

圖/SBS

素來以多部愛情劇深入觀眾印象的徐玄振,此次飾演「頂級惡女」吳秀才,原先吳秀才是TK律師事務所最年輕卻優秀的律師,原先前途一片光明的她,因一場女學生墜樓案件使她名聲暴跌,吳秀才後來被安排到西中大學法學院當教授,從前對工作充滿熱忱的她,在挫折中變成了冷漠的人,隨著公燦的出現,吳秀才的人生也將開始出現轉變。

黃寅燁首度接演男主角

圖/SBS

先前在韓劇《女神降臨》以韓書竣一角爆紅的黃寅燁,如今他首次接下男主角的劇本,並在《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公燦,公燦原名金東九,他曾被冤枉是殺害繼妹的兇手,後在吳秀才幫助下成功洗刷罪名,當年吳秀才對他的幫助,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報考西中大學法律系並和吳秀才相遇,雖然吳秀才的轉變讓他很震驚,不過公燦仍沒有忘記當年的恩情,並且深深愛上對方。

禁忌師生戀CP太登對

圖/IG@sbsdrama.official

劇中吳秀才、公燦不僅相差6歲,還是師生關係,不過公燦並不在意兩人身分的差距,反而義無反顧地信任並深愛吳秀才。在吳秀才最孤立無援的時候,公燦總是現身並給予她幫助和鼓勵。兩人在過程中相識、相知,公燦的溫暖也將成為吳秀才的一大助力,徐玄振和黃寅燁站在一起的時候相當登對,這對CP的走向也備受看好。

棘手案件層出不窮

圖/SBS

《為何是吳秀才?》是集合愛情、懸疑於一身的質感戲劇,同時也揭密了政、法間緊密卻黑暗的關係,當政治人物出包,此時律師的幫助成為他們的助力,而一場冤獄背後可能牽扯的勢力也相當廣泛。眼看吳秀才在預告中曾被鮮血濺到衣服,對方還直指她就是殺人兇手,層出不窮的棘手案件越來越多,讓不少觀眾非常期待。

徐玄振黑化演技太出色

圖/SBS

徐玄振雖來常以浪漫愛情劇的角色示人,不過如今她一改形象,化身吳秀才也大受好評!吳秀才是個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心中渴望崇高名譽的她,在辯護時經常忽略道德層面的問題。吳秀才在一場場勝訴官司中,名聲水漲船高,握有TK事務所會長的重要把柄的她在事業一落千丈後,將透過調查懸疑案件逆襲重生!

劇情節奏超快速

圖/SBS

《為何是吳秀才?》日前已播出至第2集,不過劇情節奏相當快速,資訊量卻相當豐富多彩,眼看吳秀才即將要回想起當年與公燦(金東九)過往的故事,兩人接下來將要共同面對過去的棘手案件,吳秀才也將喚醒當年那個為了實現「司法正義」而全力以赴的自己!

「師生三角戀」引期待

圖/SBS

裴仁爀在劇中飾演TK事務所二兒子「崔允尚」,允尚原先就暗戀過曾是家教老師的吳秀才,進入法學院後他和吳秀才相遇,暗戀著吳秀才的他將成為公燦的情敵,這段三角戀、師生戀並行的組合成為一大亮點,身為惡女教授的吳秀才究竟會如何抉擇也成為觀眾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