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8個月《全明星》旅程畢業了!告別文藏「新計劃」:我期待著


王子8個月《全明星》旅程畢業了!告別文藏「新計劃」:我期待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邱勝翊(王子)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擔任紅隊隊長,在節目中精采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節目結束後,他隨即加入了《全明星觀察中》,而隨著《觀察中》也順利收官,他也在IG發文表示「畢業了!」並訴說著這段時間的感想,更偷偷透露了「新計畫」,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怪物新人超越林敬倫、吱吱!首集「狂破3紀錄」錢薇娟瘋狂讚嘆

來源:邱勝翊IG

邱勝翊自《全明星運動會》結束後,隨即加入了《全明星觀察中2》,而該節目也在17日畫下句點,他24日便在IG上寫道,「從2021年12月到今年7月,整整八個月的全明星系列旅程,畢業了!」透露這是一段特別難忘的經歷,不僅湧現從未想過的情感,還擁有了很珍貴的友情,他更表示,「謝謝在我人生中出現的你們~」,以後一定會經常想起這段回憶。

來源:邱勝翊IG

歷經了8個月之後,終於從《全明星》系列正式畢業,但邱勝翊表示自己會持續努力,更大方透露,「好像有機會要見面了,我期待著!」似乎有什麼大計劃即將公布,讓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邱勝翊IG

事實上,邱勝翊先前就曾感性回顧起《觀察中》經歷的種種過程,他先是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回想著第一天一起入宿,我們七個人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在未知的狀況展開了一段夢幻的旅程,一起經歷了各種事情、去了各種地方,這些回憶都會好好保存在心中,也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並約好有機會「大家一起」相聚,超強團魂也讓粉絲們看了都超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