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怪物新人超越林敬倫、吱吱!首集「狂破3紀錄」錢薇娟瘋狂讚嘆


《全明星4》怪物新人超越林敬倫、吱吱!首集「狂破3紀錄」錢薇娟瘋狂讚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終於在24日開播,本季不僅增加了由郭泓志率領的黃隊,就連賽制都大改版,全新內容也讓觀眾們十分期待!而在測試賽中,本屆的選手表現相當亮眼,像是Zing、林玉書、賴Ki都破了大會紀錄,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林志穎順利「撐過72小時觀察期」!老婆難過吐煎熬心聲:別相信謠言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100公尺短跑測驗中,擁有跨欄歌手之稱的Zing就展現出相當卓越的爆發力,以11秒24的成績贏過第二季林敬倫的11秒58,成功刷新大會紀錄!精采的表現讓播報員徐展元忍不住驚呼,「測試賽才第一組,Zing就破了大會紀錄!」而他在受訪時透露第三季就曾報名過,只可惜當時沒有被選中,但多了半年的準備後,努力也終於被看見!而熱門選手夏浦洋則是以12秒12的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男子組的第三名。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除了男子組的表現亮眼外,女子組的林玉書以14秒80的成績贏過第三季黃沐妍的15秒13,她表示練習時跑出17秒6的成績,也沒有去想要不要破紀錄,「反正我盡量練,那看我可以進步到什麼程度」,最後不僅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也成功突破自身的紀錄,相當不容易!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至於壘球的部分,男子組沒有人能夠順利超越曹佑寧70米22的紀錄,但是女子組的賴Ki則是以39米64超越了第一季吱吱38米6的成績,成為了奪下大會紀錄保持人的頭銜!而選手們精彩的表現,讓錢薇娟忍不住大讚,也讓觀眾們看了都熱血沸騰,十分期待接下的比賽!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