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神秘男子聽證會爆紅!「長相酷似超人」真實身分遭起底:長得帥又有腦


高顏值神秘男子聽證會爆紅!「長相酷似超人」真實身分遭起底:長得帥又有腦

要怎麼證明長得帥是一種天賦?一名在法院聽證會上爆紅的美國男子「用他的臉」來告訴你!最近,外媒、社群上的網友們都在討論一位穿著西裝戴黑框眼鏡,在聽證會上正襟危坐的神秘男子,他俊俏的臉蛋在審訊的直播中閃出「一道聖光」,讓人難以忽視。由於他的長相與超人十分相似,因此被網友稱作是「Clark Kent」,並紛紛起底這名男子的真實身分,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遭爆「亂倫姪兒」官司不成立!瑞奇馬汀洗白與老公放閃:真相戰勝一切

圖片來源:@Graymtl Twitter

美國華盛頓區Cannon House辦公大樓最近針對年初發生的國會山莊暴亂案舉行第8次聽證會,審訊主要聚焦在美國前總統Donald Trump對於該事件的反應。沒想到,審訊開始後,焦點隨即被一位坐在前白宮副新聞秘書莎拉·馬修斯(Sarah Matthews)和前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馬修·波廷格(Matt Pottinger)中間的帥哥給搶走!

因為長相過於突出,網友紛紛好奇他的來歷,而根據外媒《TMZ》指出,這位名叫Alex Wollet的神秘男子,今年23歲,是一位醫科學生,不僅長得帥,還有腦!不是出生在華盛頓的他,因課業選擇留在首都,目前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神經腫瘤科的研究員,從他的LinkedIn可知,他過去曾獲得癌症研究培訓獎。

圖片來源:@OfDailyReporter Twitter

據悉,Alex Wollet之所以想要從醫,是因為祖父母都患有癌症,他曾表示,「我很能體會患有這種疾病對人有什麼影響,我身受他們的啟發,決定將熱情奉獻在研究癌症上!」

而在這場聽證會結束後,他瞬間在全美爆紅,為了隱私,他將自己的社群設為私密帳號,也關閉了LinkedIn。大家對他是否還是單身感到相當好奇,後來也有一位名叫Yashar Ali的記者發文表示,「坐在波廷格身後的帥哥不是單身。這是我要說的,也是大家需要知道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