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豹2》劇情6大看點:預告出現查德維克!新英雄「納摩、鋼鐵心」首次登場


漫威《黑豹2》劇情6大看點:預告出現查德維克!新英雄「納摩、鋼鐵心」首次登場

漫威電影《黑豹2》日前釋出前導預告,並預計將在11月9日上映。短短2分鐘的官方預告中除了可聽到壯麗的配樂和看見唯美的場景外,全新角色「鋼鐵心」的首次登場也掀起滿滿話題,而為了紀念《黑豹》第一季男主角「查德維克」對這部電影的貢獻,預告中獨特的致敬方式也引起影迷的回憶。

看更多:瓦干達萬歲!《黑豹2》預告驚見查德維克身影 網湧入IG洗版高喊:好想你

預告出現查德維克身影

圖​​​​​/YouTube「MarvelTW

在2018年電影《黑豹》由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飾演國王「帝查拉」一角深入人心,2016年查德維克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三期,最終仍不敵病魔,並於2020年離開人世。查德維克離開的消息令不少影迷心碎,漫威也曾表示為了紀念他的貢獻,將不會重新徵選新黑豹。

漫威為了致敬查德維克對電影的貢獻,日前釋出的全新《黑豹2》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查德維克的畫像,此時畫面正搭配黑豹的母親「拉瑪達」的旁白:「我的家族一一消逝,我還奉獻得不夠嗎?」令不少影迷回想起當年查德維克帶給世人的震撼。

巧妙結合兩大名曲!

圖​​​​​/YouTube「MarvelTW

在預告中可清楚聽到這首1975年的歌曲〈No Woman, No Cry〉的出現,這首歌的原唱的Bob Marley正是透過雷鬼音樂致力於打破種族歧視的鬥士,而《黑豹2》選擇以歌手Tems翻唱的版本作為背景音樂,聽起來更加淒美。

而除了這首〈No Woman, No Cry〉,預告更以Kendrick Lamar的名曲〈Alright〉做銜接,將兩首曲風不同的歌曲混合在一起卻絲毫沒有違和感,巧妙呈現出黑人被歧視的困境,跟女鬥士為了守護心愛的瓦干達家園,決心奮戰到底的壯烈心境,燃起不少影迷心中的那股熱血。

唯美場景再掀好評

圖​​​​​/YouTube「MarvelTW

除了配樂,《黑豹2》預告中唯美的場景和海底風光讓整個電影的質感獲得好評。無論是宛如《阿凡達》般廣闊的山海景色,或是角色在水中孕育出黑人孩子「臍帶相連」的場景,預告以浩瀚的風景、人文搭配光影的運用,儘管沒有太多台詞,卻能以畫面讓整部電影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反派角「納摩」將掀起腥風血雨

圖​​​​​/YouTube「MarvelTW

本次《黑豹2》的反派角色將以演員Tenoch Huerta所詮釋的「納摩」作為本季最大亮點,納摩這個角色是漫威的「首位」超級英雄,身為人類與亞特蘭提斯帝國公主一起生下的兒子,納摩身為「海之王子」對亞特蘭提斯有著滿滿的歸屬感,在《黑豹2》中納摩發現自己的人民正遭到人類的攻擊,對此相當反感的他將與瓦干達產生意見分歧,雙方將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全新女英雄「鋼鐵心」亮相

圖​​​​​/YouTube「MarvelTW

電影《黑豹2》除了納摩這個角色受到關注之外,女英雄「鋼鐵心」(Iron Heart)也在電影預告中首度登場,由演員Dominique Thorne所飾演的鋼鐵心是「二代鋼鐵人」,她的角色設定是一位天才發明家,擅長鑄造出精美耐用的盔甲,日後鋼鐵心這個角色將有專屬的獨立影集。

「全黑戰衣」暗示會有新黑豹?

Marvel官方日前釋出了一張預告圖,以全黑的戰衣作為主軸,加上預告最後一幕曾出現黑豹伸出利爪的畫面,這兩個特點令許多網友猜測接下來「黑豹」這個角色是否後繼有人?雖然先前劇組曾表明不會再進行黑豹的選角,但也有觀眾認為劇組可能會以更特別的形式,讓「黑豹」這個角色再度成為貫穿全劇的核心人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