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魅力惡漢也難擋!《魷魚》男星遇太妍「手狂抖、迴避視線」害羞直呼:不敢看她眼睛


女神魅力惡漢也難擋!《魷魚》男星遇太妍「手狂抖、迴避視線」害羞直呼:不敢看她眼睛

南韓44歲男演員許成泰,去年隨夯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他將「張德秀」的惡漢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雖然許成泰的外表看起來兇神惡煞,不過內心相當柔軟,近日錄製《驚人的星期六》還因為見到偶像太妍,不但緊張手抖,並且還數度「視線迴避」,笑翻現場來賓!

看更多:神救援!Jay Park開唱驚覺「台下有異狀」 當場要求停止演出大獲觀眾讚賞

來源:heosungtae

許成泰近日出演《驚人的星期六》時,遭爆料在錄製前特別拜託製作人不要安排在太妍旁邊的位置,突然這麼一爆,許成泰緊張得誤把手持電風扇當成麥克風說話,而眾人也察覺到許成泰的手不停發抖!此時許成泰解釋,「其實不是因為重要的事情才要求位置安排,是因為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太妍」。

來源:놀라운 토요일 Amazing Saturday

許成泰繼續透露,最初是因為在李秉憲和鄭雨盛主演的《無間諜局》聽到OST《我愛妳》,好奇查詢之下,才發現是太妍的歌曲,從此之後就入坑了!有趣的是,雖然許成泰在眾人的起鬨下,與太妍互相鞠躬握手,不過整個過程中,許成泰都沒有直視太妍,他害羞的直呼,「我不敢看,絕對不看她的眼睛!」

來源:놀라운 토요일 Amazing Saturday

不僅如此,後來許成泰意外透露自己的MBTI(性格分類)為INFJ(全世界僅2%)後,太妍一臉驚訝表示,「我也是INFJ耶!」如此難得的相遇,又讓許成泰難以置信且害羞的低頭。事實上,戲外的許成泰個性其實與「張德秀」差異很大,曾有多位藝人曾透露他本人真的非常親切有禮貌,甚至還很靦腆,並且更是「寵妻魔人」,時常做飯給妻子吃,意外有種反差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