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救援!Jay Park開唱驚覺「台下有異狀」 當場要求停止演出大獲觀眾讚賞 


神救援!Jay Park開唱驚覺「台下有異狀」 當場要求停止演出大獲觀眾讚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宰範.jpg
朴宰範

南韓35歲嘻哈歌手Jay Park(朴載範),過去曾是2PM的隊長,饒舌實力更是有目共睹,還被外界視為是南韓饒舌天王!而Jay Park不僅擁有亮眼帥氣的外型、姣好身材,個性也十分親切且熱心,最近他在大邱開唱時,展現了敏感的觀察力,表演到一半發現台下有人暈倒,Jay Park當機立斷暫停演出,等確認歌迷狀況安全後,才繼續接著唱,如此機靈的舉動,獲得了大票粉絲們的讚賞!

看更多:Jessi濕身音樂節開唱遭「水槍偷襲射臉」!面部猙獰一秒轉換女王模式被讚爆:真正的藝人

來源:syaaa

南韓著名濕身音樂節「WATERBOMB」23日移師至大邱舉行,活動吸引了上萬人到場,可以說相當熱鬧!而南韓饒舌天王Jay Park當天一登台就連唱《All I Wanna Do》、《GANADARA》、《YACHT》等熱門歌曲,快速炒熱了現場氣氛!不過當他唱到第8首歌曲《Solo》,表演到一半時,Jay Park眼睛突然撐大,似乎察覺到台下左側觀眾區有異狀!

來源:syaaa

Jay Park看了台下幾眼後,果斷要求將音樂停下,並且指著台下詢問,「發生什麼事了,那邊好像出事了?」Jay Park在得知台下有人暈倒後,並沒有立即繼續演唱,而是一直關心這位觀眾,直到確認他安全後才開唱!此外,Jay Park也呼籲大家,「確實可能會有暈倒的狀況,若是感到太累或口渴,請喝水,雖然玩樂很重要,但彼此也要互相關心」,當時這段演出過程大概中斷了約兩分鐘,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覺得他相當暖心。

來源:Jay Park IG​​​​

事實上,Jay Park不僅在台上關心這位觀眾,連演出結束後還依然掛心於此事,並透過他人得知觀眾後續的身體狀況,他在IG上寫道,「前來WATERBOMB大邱站的觀眾們看起來有點疲累,感謝你們堅持到最後,祝大家健康、幸福,回家路上小心,另外聽說暈倒的觀眾恢復了,身體好多了,加油!」Jay Park在台上的應對、處理受到了網友熱議,紛紛大讚他「了不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