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社內相親》再爆紅!金世正感性紀念「出道6週年」 曬2女團合照惹哭網


靠《社內相親》再爆紅!金世正感性紀念「出道6週年」 曬2女團合照惹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南韓25歲女星金世正近期靠著夯劇《社內相親》事業再翻新高,成為當紅炸子雞!演技備受肯定之外,她其實也算是影視歌三棲的藝人,最初是以限定偶像女團「I.O.I」成員的身份出道,後來成了Solo歌手、演員!而日前金世正迎來出道6週年紀念日,不但曬照展現滿滿團魂,也道出自己一路走來的心得,惹哭許多網友!

看更多:騷擾aespa男學生抓到了!校方積極調查揪犯人:屬實會依校規做停學處分

來源:clean_0828

金世正因在韓國演藝圈多元發展,表現都相當優秀,擁有「GOD世正」的美稱,近期她也憑著出演戲劇《社內相親》爆紅,人氣扶搖直上!不過,其實她最初是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女團「I.O.I」的一員,在2016年5月4日出道,最近金世正也迎來自己出道6週年的紀念日,她也發文感嘆時間飛逝,並謝謝一路上陪伴她的所有人。

來源:clean_0828

此外,金世正也在貼文中寫道,「儘管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也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然而時間的不經意流逝,也有了負擔責任的重量!」除了對於過去6年來的歷程發表心得,她也向粉絲們喊道,「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其實,金世正除了是女團I.O.I的成員外,她也曾是女團「gugudan」的一員,雖然現在2個女團都已經解散,但金世正也在貼文中放上兩團的照片,展現深厚「團魂」,惹哭一票粉絲!

事實上,出道6年來,金世正在歌唱的部分,曾發行過2張個人迷你專輯,以及多首單曲、韓劇OST,以富有溫暖情感的歌聲不斷感動歌迷!此外,金世正也曾出演過音樂劇《歸還》和《Red Book》,而戲劇方面則主演過《學校2017》、《讓我聆聽你的歌》、《驅魔麵館》及《社內相親》!有趣的是,金世正也在6週年發文中,貼出曾出演過的角色卡通圖,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