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順利「撐過72小時觀察期」!老婆難過吐煎熬心聲:別相信謠言


林志穎順利「撐過72小時觀察期」!老婆難過吐煎熬心聲:別相信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22日開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車頭瞬間全毀,隨後便燃起熊熊大火,所幸林志穎與兒子Jenson在現場民眾的幫助下及時脫困,才沒有釀成遺憾!兩人送醫後,兒子只有輕傷,林志穎則是住進了加護病房,而他的弟弟林志鑫24日也透露最新病況,老婆陳若儀則首度透過社群發聲,坦言對於不實消息感到很難過,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差5秒就掰了!林志穎特斯拉自撞秒起火 救援人發聲還原「驚險瞬間」:人是我救的

來源:林志穎臉書

事發當下,車禍猛烈的撞擊力導致林志穎手骨折、滿臉是血,甚至一度傳出昏迷,弟弟林志鑫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接下來2、3天是關鍵,我們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鑫24日否認昏迷一事,並表示,「明天(25日)會統一說明」,而林志穎經紀人也證實將於25日下午2點針對最新狀況做說明!

來源:林志穎臉書

此外,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24日也首度在事件後公開發文,她先是透露林志穎的狀況每天都有好轉,很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及大家的關心,「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至於傷勢的部分,林志穎的狀況是已經逐漸恢復穩定,兒子則是輕微擦傷,都在休息跟觀察中。

來源:林志穎臉書

對於連日以來網路上的不實消息,陳若儀也坦言,「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也再度感謝外界的關心與支持。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眾多演藝圈好友的鼓勵,網友們也紛紛替林志穎集氣,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