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嘆「想念台灣的家人」!眼眶泛紅淚訴被算計:我就是做人太實在


汪小菲直播嘆「想念台灣的家人」!眼眶泛紅淚訴被算計:我就是做人太實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兩人如今的感情世界各自精采,大S和具俊曄閃電再婚,汪小菲也和張穎穎甜蜜黏踢踢,日前汪小菲開直播和網友互動,罕見提到自己的家人,坦言很想念在台灣的孩子們,「我好想他們,他們應該放暑假了」。

看更多:汪小菲頻和張穎穎甜蜜約會!張蘭繼「臭蟲論」再發聲 氣炸飆罵:我們家不要二手貨!

來源:大S微博

汪小菲日前照常開直播,表示他和母親張蘭都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但協商見面的過程不太順利,「我好想他們,他們應該放暑假了,本想讓他們回來一段時間,可協商了半天都沒成功,沒辦法,但我會繼續努力,奶奶也很想他們」,聽起來十分無奈。

來源:微博

有網友勸汪小菲要找個會真心對待他的另一半,張穎穎只是想要他的錢,汪小菲也坦言自己是「做人太實在,對家人、朋友毫無保留」,認為自己在經歷許多事之後改變不少,「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能傻乎乎地被別人算計了,還在給人家數錢。」他在直播間掏心掏肺,更一度講到眼眶泛紅哽咽。

來源:微博

然而對於汪小菲的真情流露,中國網友卻絲毫不領情,「這是幹啥,一個大男人至於嗎?前幾天不才拍到和新女友遊玩,有時間想孩子嗎?」、「孩子要回來有時間帶嗎?還是放在媽媽那裡好點!」、「想的話就去看看唄,怕啥的?」、「汪小菲終於學會張蘭那套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