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5秒就掰了!林志穎特斯拉自撞秒起火 救援人發聲還原「驚險瞬間」:人是我救的


差5秒就掰了!林志穎特斯拉自撞秒起火 救援人發聲還原「驚險瞬間」:人是我救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22日上午開著愛車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竟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不僅車頭全毀,還立刻冒出火花,一旁的目擊者見狀趕緊上前將父子倆救出,不到五秒鐘後,車頭隨即陷入熊熊大火之中,情況相當危險,而當事人也跳出來還原過程,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林志穎自撞車頭全燒毀!緊急送醫已清醒 父子「最新傷勢」曝光

來源:記者爆料網 臉書

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發現,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在路口迴轉之後便一路向前,沒想到在上橋前,車身卻突然向右偏移,隨後就直接撞上機車分隔島,巨大的撞擊聲立刻驚動到一旁工地的工人!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彭姓工人指出,聽到撞擊聲後就趕緊上前查看,當時車頭就有些微火勢,他先是將孩子救出後,緊接著再到駕駛座查看,由於當時林志穎的腳被踏板卡住,因此只能用蠻力硬把他拉出來,而第一時間,林志穎傷勢嚴重,不僅滿臉鮮血、手骨折,甚至一度意識不清。

來源:記者爆料網 臉書

此外,彭姓工人還透露,在救援的過程中還能聽見車體發出的爆炸聲,等到順利將兩人救出後大約五秒鐘後,車頭立刻被大火吞噬,如果再晚了幾秒,後果不堪設想!而小朋友被救出時,情緒相當冷靜,並且只說,「沒辦法去參加賽車比賽了」,至於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來源:記者爆料網 臉書

不過,事實上,救出林志穎的另有其人,有網友在《三立新聞》的留言區發言表示,「人是我救的!我先把小孩抱出來!再把駕駛拉出來的!我怎麼不知道那是林志穎!而且小孩是要去比賽車,不是上課!」當事人的朋友也在「爆廢公社」中轉達他的話,「把小孩先拉出來,然後車子已經開始起火,我趕快再把駕駛拉出來,等到救護車來,我才走的!」彭姓工人應該也是有加入救援的人之一,但由於受訪時只剩下工人在現場,才會誤將他當成是救出林志穎父子的人。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