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濕身音樂節開唱遭「水槍偷襲射臉」!面部猙獰一秒轉換女王模式被讚爆:真正的藝人


Jessi濕身音樂節開唱遭「水槍偷襲射臉」!面部猙獰一秒轉換女王模式被讚爆:真正的藝人

南韓著名濕身音樂節「WATERBOMB」前2年因疫情影響停辦,今年隨著社交距離解除才又再度重啟,但怎料復辦後卻引發「歌迷朝歌手臉部噴水」的爭議 !不過讓大家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嘻哈女歌手Jessi雖然最近也同樣「遇害」,但她卻展現了超敬業的精神,被射臉之後一秒變回霸氣狀態,而她本人也將這段經過上傳到個人IG,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30秒完全看不到!舒華唱音樂祭遭「水槍掃射臉部」 直播怒嗆:別讓我在路上遇到你

來源:Jessi IG

濕身音樂祭「WATERBOMB」在今年復辦,這項活動號稱可以「邊享受音樂邊玩水」,而歌迷們也可以使用水槍與台上歌手互動!沒想到,嘻哈歌手Jessi最近登台演唱夯曲《NUNU NANA》時,竟遭到歌迷以水槍朝臉部射擊,雖然當下Jessi的臉瞬間皺了起來,但她立刻就恢復成表演時的霸氣神情,並且繼續飆唱、跳舞,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可以說相當地敬業!

後來Jessi也在30日透過個人IG貼出這段經過,並從容寫道,「當他們把妳的臉弄濕時,妳以妳的風格和優雅化解...」(When they wet your face... but you play it off with style and grace…)這篇文章PO出後,引來眾多網友的稱讚,紛紛留言表示,「是真正的藝人」、「能夠自然應對真的了不起」、「太棒了,十分專業的反應!」

來源:Jessi IG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也憤怒質問歌迷「為什麼要往臉部噴水?」,使得音樂祭的噴水爭議又再次受到討論!事實上,(G)I-DLE台灣成員舒華日前也因為粉絲太過熱情,被水槍噴到眼睛一度張不開,甚至直說「有30秒看不到前方」!而嘻哈歌手朴載範(Jay Park)的眼睛,也因為被粉絲狂噴水整個變紅,讓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