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怒揭《機智》逼演內幕!電視台發聲明「絕無玩文字遊戲」:傳遞上有誤會


宥勝怒揭《機智》逼演內幕!電視台發聲明「絕無玩文字遊戲」:傳遞上有誤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由藝人宥勝在台劇《機智的校園生活》中飾演「王浩南」一角身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近日卻傳出他因為奶奶去世、為了履行與女兒的約定等原因決定辭演,最後在劇中被「賜死」,引發不少劇迷不滿,對此宥勝今24日凌晨突發1900多字長文爆出逼演內幕,而電視台稍早也在臉書發聲明回應了!

看更多:宥勝退出《機智》劇組被罵翻!怒控編劇「行為自私低劣」要求道歉:抱歉我不忍了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宥勝自2021年開始主演《機智校園生活》後,該劇至今已經播出到第三季,怎料身為男主角的宥勝卻突然宣布辭演,最後在劇中遭到編劇賜死,引發不少爭議,也讓編劇苑亦(林若晞)收到許多謾罵訊息,對此她也出面解釋原因並且反要求劇迷:「你可以問宥勝可以不要去拍別的戲嗎?」而宥勝也發文揭發逼演內幕,戰火因此開始延燒。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面對這些爭執,TVBS今(24日)下午也發表聲明:「TVBS與宥勝合作《機智校園生活》近十個月,一起經歷疫情艱辛,共同為拍攝努力、創造口碑佳績, TVBS十分感謝宥勝對戲劇的貢獻。開拍前,《機智校園生活》製作單位與宥勝經紀公司簽訂戲劇合約,預計拍攝100集,宥勝演出80集,但在合約屆滿之前,TVBS即已釋出誠意,希望能與宥勝繼續合作,期間皆尋正常管道與經紀公司來回溝通、等待回應,TVBS絕無拖延或玩文字遊戲之實,中間與藝人產生傳遞上之誤會,今日雙方皆已釐清,並讓TVBS與宥勝取得共識,未來將更努力彼此了解,互相幫助,亦不希望傷害《機智校園生活》及演職員的努力,感謝各界支持關心。」

圖片來源: TVBS八點檔

事實上宥勝的貼文中提到「我從接演時就清楚表明只會演出80集」,卻因為電視台在合約上做了文字遊戲,讓他只能被迫續演,最後也只好用「不簽約我就不出現在拍攝現場」來捍衛自身立場,鬧出這次的糾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