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驚傳昏倒!經紀公司證實取消行程 昔透露罹患「迷走神經性暈厥」


泫雅驚傳昏倒!經紀公司證實取消行程 昔透露罹患「迷走神經性暈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擁有「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身材火辣的她近期以新專輯《Nabillera》回歸,才剛開始參加打歌舞台展開宣傳,沒想到卻傳出她因為過度疲憊而昏倒的消息,目前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將取消後續的行程,引發不少歌迷擔心!

看更多:打臉男友「隨時能結婚」說詞?泫雅爆料Dawn私下生活習慣:不想結婚了 

圖/ 泫雅IG

泫雅20日以新專輯《Nabillera》回歸,全新的概念與新歌引發外界期待,她在22日起開始上音樂節目打歌,沒想到目前才進行兩場打歌,她在24日卻被粉絲爆出在錄製節目時突然昏倒,過後工作人員回應這次回歸會在一星期內結束,泫雅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太大,過度疲憊而昏倒,並不是因為身體很差,所屬公司P Nation也發出聲明證實將取消原定進行的《人氣歌謠》錄製,粉絲簽售會也將延期舉行。

圖/ 泫雅IG

事實上,泫雅暈倒早已不是第一次,過去泫雅曾透露自己長期患有憂鬱症以及「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導致容易昏倒,為了病情一直有積極接受治療,勇敢面對病情並大方分享的態度,讓許多粉絲都為她應援打氣。她在2020年以《Good Girl》回歸前也曾因為病情復發而延期回歸,如今再度傳出昏倒消息,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擔憂,並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