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謝霆鋒賺進大把鈔票!網紅「代言費200萬起跳」 干貝、鮑魚成配菜


神似謝霆鋒賺進大把鈔票!網紅「代言費200萬起跳」 干貝、鮑魚成配菜

香港男星謝霆鋒憑藉著帥氣的外型、溫暖的歌喉,加上精湛的演技,站穩了演藝圈一線男星的地位,演員、歌手、商人多棲的他卻驚傳在抖音平台上現身,掀起不小的風波。不過網友們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是與謝霆鋒有著雷同外型的中國網紅,他以模仿謝霆鋒而漸漸在陸網上爆紅,還因此接到不少商演機會,而高昂的演出費以及奢華的生活品質意外成為網友們熱議的焦點。

看更多:張柏芝大兒子正臉帥翻!神複製謝霆鋒高顏值 網爆「14歲獲爸爸10億基金」

來源:謝霆鋒IG

有名住在湖南長沙的中國網紅長相神似港星謝霆鋒,因此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模仿謝霆鋒的一舉一動,成功吸引網友的注目,也因此獲得收到許多廠商的商業演出邀請,據了解,他的的酬勞已經突破天際,唱一首歌竟要價10萬人民幣(約台幣44萬元),甚至代言費也是50萬人民幣起跳(約台幣221萬元)。

來源:微博

這些天價酬勞也讓他短短三年內生活產生極大轉變,目前已經在長沙市購置一棟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25萬)的房子,更擁有一台上百萬的賓士超跑,經濟水平提升的他,對於食材也更加要求,幾乎天天都曬出每天吃到的高檔食材,干貝、鮑魚似乎已經是日常生活的小配菜,顯然生活過得十分精緻。

來源:微博

事實上,不只該名網紅,中國也出現許多藝人明星的「山寨版」,包含了周杰倫、周華健、鄭伊健等等,他們都依靠著神似本尊的外貌,加上模仿他們的穿著行為,藉此博取觀眾們的眼球,意外獲得商機。

來源:謝霆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