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大兒子正臉帥翻!神複製謝霆鋒高顏值 網爆「14歲獲爸爸10億基金」


張柏芝大兒子正臉帥翻!神複製謝霆鋒高顏值 網爆「14歲獲爸爸10億基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香港知名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又生下小兒子Marcus,張柏芝也將重心放在事業上,獨自撫養3個兒子。如今大兒子Lucas已經14歲,不但越來越有爸爸謝霆鋒的帥哥風範,還有網友爆料,謝霆鋒已經將10億家產留給2個兒子。

看更多:張柏芝母愛噴發送祝福!帥兒12歲生日「罕曝光正臉」 網看傻:像謝霆鋒

來源:微博

比起小2歲的弟弟Quintus,Lucas不僅是身材、臉蛋還是氣質,都和爸爸謝霆鋒如出一轍,他的皮膚黝黑、五官立體,個性內斂沉穩,一露出笑容更是完美複製謝霆鋒,加上他現在的身高已經接近170公分,比媽媽張柏芝還要高,外界都看好他能夠超越174公分的謝霆鋒。

來源:微博

張柏芝也曾評價過自己的兒子,透露Lucas個性安靜,不喜歡說話、應酬,但他很有魅力,只要一個眼神或笑容,就能夠讓所有女生瘋狂,還比喻Lucas就像是梁朝偉,深愛兒子的張柏芝當初再爭撫養權時,甚至為了2個兒子自願放棄3億天價財產,多年來也親力親為,照顧兒子們長大。

來源:微博

而謝霆鋒雖然不在孩子身邊,在公開場合也幾乎對2個兒子閉口不談,但有網友爆料,謝霆鋒早已用自己多年來打拚的10億資產成立基金,而基金的受益人就是兒子們,且當初Lucas剛出生22天,謝霆鋒就豪撒1000多萬為他買保險和基金,讓謝霆鋒本人都忍不住笑虧,Lucas小小年紀就比他還有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