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工作人員頭破血流!倒地昏迷傷勢重 趙麗穎「全程不聞不問」挨批冷血


片場工作人員頭破血流!倒地昏迷傷勢重 趙麗穎「全程不聞不問」挨批冷血

知名中國女星趙麗穎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擁有大批的粉絲群,近期他也因為電視劇《幸福到萬家》中亮眼的表現,再度吸引眾人目光。不過卻有爆料指出趙麗穎拍攝廣告的現場,有名工作人員因不慎遭器材重創,當場頭破血流,所有人被迫停工為該名人員急救,然而趙麗穎本人卻完全無動靜,冷漠態度立刻引來一陣批評的聲浪。

看更多:4年前是趙麗穎御用替身!女星被于正相中「大翻身」 5年狂接17部戲

來源:趙麗穎官方微博

日前中國八卦媒體爆料,趙麗穎拍攝的廣告片場,有一名工作人員被機器砸傷頭部,一瞬間有血流出,旋即便倒地不起,畫面中還能發現他似乎意識非常模糊,而且左腳時不時的抽動,所有人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工作,立刻上前幫忙,有人協助叫救護車,也有人在一旁撐傘、壓傷口止血等。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隨後救護車抵達現場後,只見其他同仁熱心地攙扶,而該名工作人員也極為辛苦的起身,傷口甚至仍在滲血,腳步也十分踉蹌,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整個等車與上車的過程中,拍攝廣告的主角趙麗穎竟從未現身關心,甚至連透過助理表達慰問之情也都沒有,全程神隱消失,此舉引起網上一片熱議。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有網友撻伐他過於冷漠,對於工作場合的同事竟不聞不問,「這麼大的動靜不可能不知道!」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看法太武斷,之前天災人禍時,趙麗穎都曾默默捐款,若單獨用這件事來評論他,屬實有些不公平。另外也有人解釋,他的腰痛近期又再次復發,本人行動也非常不方便,因此到現場協助可能成為阻礙,最後才沒有現身。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