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老公爆出軌!向佐媽怒嗆「摩羯座黑化」 本尊神隱網罵翻:兒子是軟蛋!


郭碧婷老公爆出軌!向佐媽怒嗆「摩羯座黑化」 本尊神隱網罵翻:兒子是軟蛋!

因《小時代》南湘一角為人所知的郭碧婷,從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後,一連誕下兩名寶寶,看似組織幸福甜蜜的一家四口。不過日前卻有中國狗仔爆料,向佐私下與一名美女約會,並頻繁進出男方住所。對此,向佐始終保持沉默,但媽媽陳嵐(向太)則駁斥對方說法,更寫下摩羯座黑化的恐怖長文,然而該篇文不久後即遭刪除,她解釋,「有太多太多誤解讀」。

看更多:向佐趁郭碧婷做月子出軌?向太怒斥「亂講」 陸狗仔再出手:我就繼續爆

來源:娛樂課代表微博

向太日前澄清向佐出軌一事,「這是他的一個大姊姊,日常會幫他談一些商務合作,這次是為了新電影項目,兩人碰面洽談而已」,隨後更在微博寫下「黑化的摩羯座比天蠍更可怕」,她直言摩羯座的人鮮少與別人計較,但一定會對惹到她的人復仇,「不要以為他們的脾氣真的好,他們只是懶得和你計較,魔羯黑化起來真的很嚇人!」似乎想試圖威脅粉絲不要造謠。

來源:向太微博

不料,相隔一日,向太就將貼文刪除,並重新寫下,「太多太多誤解讀,刪除掉了,下次再說魔羯女的好處是什麼」,想以此平息風波,也不願再生事端,但許多網友仍大感不解,「所以出軌是真的嗎」、「說半天也沒搞清楚想說什麼」,更有人諷刺向佐至今仍不願公開回應此事件,「你兒子多大了」、「你兒子是軟蛋,什麼事都讓你出來,沒用」、「叫向佐出來道歉,不要躲在老娘的庇護下不發聲,算什麼男人」。

來源:向太微博

事實上,郭碧婷在前不久才剛生下第二胎,而向佐也在微博上曬出兩人合照,更坦言對於二寶誕生感到非常開心,「正在辦理去台灣的相關手續,交集興奮地等待著,希望盡快見到老婆,也希望大家520快樂」,過去也在生日祝賀文中提及,「向太與郭碧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生!」塑造了兩人甜蜜的模樣,想不到現在卻傳出外遇風波,讓網友感到大為震驚。

來源:向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