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友人不忍了!反控黃嘉千「阻擋聯絡超過8個月」再爆婚變真相


夏克立友人不忍了!反控黃嘉千「阻擋聯絡超過8個月」再爆婚變真相

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長達16年的跨國婚姻正式宣告破裂,兩人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然而自離婚消息報出之後,有不少黃嘉千友人出面批評男方的所作所為,對此夏克立友人昨(22日)也發出聲援,反控女方阻擋丈夫跟家人聯繫,友透露兩人離婚的最大主因是:「有人想當藝人,有人想當凡人」。

看更多:黃嘉千排練中落淚!記者會「親口回應」夏克立離婚案 小S力挺:走頭無路就分開 

圖片來源:夏克立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自稱夏克立相識多年的好友寫信透露,看到黃嘉千友人一直出面代發言「有些看不過去」,因此想出面替夏克立發聲。信件中也透露,其實夏克立早有結束婚姻的念頭,但是為了「維持健全家庭」才一直忍耐,只是當夫妻倆分隔兩地之後,夏克立卻又一直遭到黃嘉千阻擋跟家人聯繫,這樣的狀況甚至超過了8個月的時間。

圖片來源:黃嘉千微博

另外據該名友人透露,夏克立會想離婚的主要原因正是「有人想當藝人,有人想當凡人」,而他其實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在加拿大提出離婚申請:「並非是三月初由H女星提出離婚訴訟」,同時也針對離婚一事反控女方:「H女星卻選擇透過她的律師反映『離婚很難,她先做了』。」該名友人也替夏克立喊話聲援:「夏克立選擇不在媒體面前為自己辯護,因為他沒有經紀人,沒有經紀公司,沒有發言管道。」希望大家能夠公平對待訴請離婚的雙方。

圖片來源:夏克立IG

不過對於連日以來的離婚紛爭,黃嘉千昨(22日)出席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記者會時,首度公開露面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事情)已經走司法程序,有適當時間會再跟大家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很平安落幕」,並且鞠躬致意,也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上,接著就光速離開了現場。 

圖片來源:黃嘉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