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排練中落淚!記者會「親口回應」夏克立離婚案 小S力挺:走頭無路就分開


黃嘉千排練中落淚!記者會「親口回應」夏克立離婚案 小S力挺:走頭無路就分開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16年婚姻正式宣告破裂,兩人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雙方的友人更是炮火猛烈,互不相讓!而藝人范乙霏(Albee)與黃嘉千正好演出同個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透露對方的狀況,讓現場來賓都相當心疼,而黃嘉千也在22日親口回應離婚事件,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周興哲為《媽別鬧了》獻唱!〈最後一堂課〉歌詞「神秘4字」網想破頭求真相:想到睡不著!

來源:黃嘉千臉書

談到黃嘉千跟夏克立的離婚事件,小S表示:「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他們會這樣子」,一旁的小甜甜也感到很驚訝,並希望Albee能夠幫忙問候對方,而她表示新聞事件爆發後,對方的情緒受到了不小的影響,還一度在排練現場落淚,所以才去擁抱黃嘉千,希望能夠給她一些力量面對難關。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雖然身陷離婚難關,但黃嘉千依然很敬業地投入在工作中,現場來賓聽了都相當心疼,小S則認為婚姻如果經營不下去,「走頭無路就是趕快分開,她這個決定是對的」,希望她能夠繼續加油!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黃嘉千則是在22日出席舞台劇的總彩排記者會,這是她爆出離婚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過程中依然敬業地完成了表演,並在下台時答應接受媒體訪問,她大方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事情)已經走司法程序,有適當時間會再跟大家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很平安落幕」,並且鞠躬致意,也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上,接著就光速離開了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