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騙交男友!三原氣炸「無法接受」 怒離席 神展開結局眾人看傻


愛莉莎莎騙交男友!三原氣炸「無法接受」 怒離席 神展開結局眾人看傻

Youtuber愛莉莎莎與日本Youtuber三原之間的關係相當曖昧,雖然兩人始終沒有公開關係,但許多人依然期待他們可以展開戀情!不過,愛莉莎莎最近與一樹決定惡整剛回台灣的三原,想不到整人場面瞬間一度尷尬到爆炸,三原更直接憤怒離席,留下一句「我真的無法接受!」掀起熱議。

看更多:愛莉莎莎掰了小套房!「買下人生第二棟房」樂喊:比原本大2倍

來源:愛莉莎莎官方臉書

一樹為了惡整三原,早在半年前就與愛莉莎莎串通好,要假扮情侶,看三原會有什麼反應,一開始愛莉莎莎聽到該企劃,擔心的說,「你是他最好的兄弟,然後我跟他的關係又有點微妙」,更坦言自己曾與三原吵架而不再連絡,讓一樹跟著緊張起來,「有可能真的會生氣欸!」不過愛莉莎莎又安慰道,「他就算生氣,他也不會表現出來」,因此後來還是決定繼續。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影片中可見,拍攝當天見面,一樹立刻切入正題,直言自己交女朋友了,而且是三源與Jun都認識的人,他們感到震驚也很期待一樹「女友」的真面目,直到艾莉莎莎走進來,空氣瞬間凝結。一樹為此編造許多謊言,更表示自己將與愛莉莎莎合作開情侶頻道,三原聽後一臉醋意的詢問愛莉莎莎,「你不太喜歡跟別人拍片或開頻道,你自己拍就好了啊!你最討厭這種情侶影片了」愛莉莎莎則矢口否認,場面一度尷尬,一旁的Jun甚至不敢輕舉妄動。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最後氣氛忽然變得凝重,三原認為一樹跟愛莉莎莎交往前應該先告知他,「我跟他有過那種關係,像情侶這件事,也是沒辦法阻止的,我覺得很好,但有點訝異!」隨後三原則坦言,自己無法接受,便起身離去。愛莉莎莎見情況不對,立刻叫一樹去解釋只是惡整,殊不知三原回來時,竟帶著蛋糕幫忙慶祝愛莉莎莎生日快樂,她才驚覺「原來自己才是被整的那一個」。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事後愛莉莎莎心有不甘的直呼,「為什麼是又是我被整!我被騙了半年」,不僅忍不住向一樹動手,更氣到當場痛哭!而一樹則解釋,「因為你的反應很好啊!」底下網友看後驚訝表示,「鋪梗鋪半年,一樹跟三原演技也太厲害了吧~」、「被騙半年還反被整」、「連觀眾也被整了」。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來源:愛莉莎莎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