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葛斯林太入戲扛芭比娃娃上街!稱「肯式能量Kenergy」已被激活:為演肯尼而生


萊恩葛斯林太入戲扛芭比娃娃上街!稱「肯式能量Kenergy」已被激活:為演肯尼而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葛斯林.jpg
萊恩葛斯林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近期如火如荼為即將上映的全新大作《灰影人》(The Gray Man)狂跑宣傳。不過,由於日前才從真人版《芭比》中殺青,整個人無論是裝扮還是談吐都被外界調侃很「肯尼」,入戲程度之深,甚至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內心就住著一個肯尼」,並說自己是為了這個角色而生,還創了一個新詞「Ken-ergy」,讓外界全看傻!

看更多:英國跳水王子榮獲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湯姆戴利老公放閃:為你感到驕傲

萊恩葛斯林在今日(22日)釋出全新街拍照,只見現身倫敦的他,意外沒穿上繽紛色系的服裝,而是穿了一件滿版老花外套,搭配休閒牛仔褲亮相。不過,才剛被粉絲調侃打扮沒有那麼「肯尼化」,沒想到他就去店裡買了一尊超大的芭比娃娃,扛在手上行為十分搶眼,網友一看到他買芭比娃娃,不禁開玩笑表示:「怎麼辦他走不出來了」、「今天也是滿滿的Ken-ergy」、「無法自拔!」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此外,先前他在採訪中表示:「在我體內一直住著一個肯尼,我就是為了演這個角色而生的,如果你不介意,我已經擁有了這種肯式能量『Ken-ergy』,而這種『Ken-ergy』現在已經在我我體內甦醒。」此話一出,馬上被外媒大作文章,並拿出他在《灰影人》中的造型開玩笑:「Ryan Gosling在最新的大片中保留了肯尼的髮型,《灰影人》一定是肯尼最喜歡的電影,所以才能在這些照片中看到肯尼的影子,讓我感到相當暖心。」

不僅如此,還有外媒下標:「出演肯尼實現了Ryan Gosling的夢想,他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大家在萬聖節時COS肯尼了!」而Ryan Gosling也在訪問中表示:「我老婆一直很支持我的『肯能量』,她還因此創立了一個hashtag,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超入戲的他更進一步說:「因為出演了真人版《芭比》,我覺得自己被大家看到了,我想很多的『Kens』都覺得自己被看到,這就是我的使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