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跳水王子榮獲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湯姆戴利老公放閃:為你感到驕傲


英國跳水王子榮獲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湯姆戴利老公放閃:為你感到驕傲

去年在東京奧運拿下「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金牌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憑著出色表現一炮而紅,他在泳池邊打毛線的畫面更是萌翻全球觀眾,被網友封為「編織男孩」!而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的他,上週曬出了自己接受女王授予的「大英帝國勳章」,引發關注!

看更多:蟻人Paul Rudd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看成品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圖片來源:tomdaley IG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女王每年分別會在新年和6月壽辰時刻,頒發大英帝國勳章給對社會有奉獻的公民。而在跳水運動、爭取LGBTQ+權利以及慈善公益方面不遺餘力的湯姆戴利,這次從查爾斯王儲手中接下了勳章,只見當天他穿著一身Dior黑色正裝,並搭配Dior老花手提包和水鑽皮鞋,大方的秀出勳章,與老公達斯汀還有粉絲一同分享這個喜悅。

圖片來源:tomdaley IG

湯姆也在貼文中提到,「我因為投身跳水、LGBTQ+權利爭取以及慈善公益而獲得大英帝國勳章!很榮幸能利用這個平台,往後會繼續為大英國協和世界其他地方的LGBTQ+群體盡一份心力!」文字最後還附註,自己跟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暢聊編織。而他老公也在個人社群上發文表示,「真為你感到驕傲,愛上你宛如一場奇妙的冒險」,並附上多張甜蜜合照羨煞所有網友。

圖片來源:tomdaley IG

湯姆在2012年以及2016年的奧運會上皆獲得了銅牌的佳績,替國家爭光!他自2013年公開出櫃後,就積極的替LGBTQ+族群發聲,他注意到世界上有許多對於該族群不友善的法律,因此他在2018年於澳洲舉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上拿下金牌時,公開發聲,表示希望大英國協的國家能夠廢除反LGBTQ+的相關法律,持續散發正能量的他,透過自身成功鼓勵許多人勇敢活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