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甜蜜閃婚!汪東城祝賀卻PO「親密吻照」 網看傻:砸場子的?


曾沛慈甜蜜閃婚!汪東城祝賀卻PO「親密吻照」 網看傻:砸場子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演藝圈最近接連爆出閃婚喜訊,連歌手曾沛慈也跟上腳步,在16日無預警公開她與老公Peter閃婚的消息,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許多親朋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其中,曾和她在《終極一班5》搭檔的汪東城也在微博發文祝賀,但他卻附上一張兩人過去的親吻劇照,讓不少網友們疑惑表示,「你是來砸場子的吧?」,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賈斯汀「閃婚三年」 辣妻海莉曝婚後心聲 向母哭訴:真的好難!

圖/ 曾沛慈IG

曾沛慈高調認愛圈外人老公Peter,小倆口甜蜜恩愛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們羨慕不已,身邊親朋好友也紛紛獻上祝賀!其中,在戲劇《終極一班》裡多次搭檔的藝人好友汪東城,在得知喜訊後,也在微博開心的寫道,「恭喜鴨King!現在真的變Queen了吧!」可以感受到兩人多年的交情相當深厚。

圖/ 汪東城 微博

不過,汪東城在開心道賀之餘,他也在貼文中附上兩人多年前的「親密照」,照片中兩人都穿著白衣、黑色外套,曾沛慈摟著汪東城,深情地吻著臉頰,而「螢幕情侶」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幽默直呼,「用這個配圖恭喜真的合適嗎?」、「心裡苦不苦」、「你居然還帶圖」、「看配圖感覺有股味兒!開玩笑的,别氣~相信幾個月後你也會發文的」,掀起一番熱議。

圖/ 汪東城 微博

此外,今年37歲的曾沛慈,與圈外人Peter在去年10月就曾被拍到兩人在騎車約會,小倆口像老夫老妻一樣,相處模式十分和諧,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們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如今求婚成功,讓她淚崩表示,「人生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外界也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圖/ 曾沛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