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孟潔爸爸離世!曬父女親密合照「不捨道別」:真的和你說再見


《全明星》孟潔爸爸離世!曬父女親密合照「不捨道別」:真的和你說再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孟潔,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經理後,憑著亮眼外型和可愛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卻在13日不幸傳出父親因病離世的消息,孟潔緊急取消工作回到南部處理後事,而她日前透過IG與最愛的爸爸正式道別,讓人看了都不禁鼻酸。

看更多:情斷小嫻2個月!金剛宣布暫離台灣 突拋「好消息」曝未來新計畫:內心難以形容

來源:孟潔IG

孟潔爸爸13日傳出因病去世的消息,對此,經紀人表示:「孟潔的父親因病於昨日(12日)離開人世。孟潔相當難過與不捨。目前已回南部處理後事,球團也給予後續相關協助,希望大家給孟潔及家人一點時間與空間,處理相關事宜,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孟潔IG

如今多日過去,孟潔日前在IG分享了小時候與爸爸的合照,並難過地說道:「告別的日子,在這一天真的和你說再見了,即使到現在都還是不相信這一天會這麼突然的來臨。」她還在最後PO出手臂上寫著「Be Brave」的刺青,認為「勇敢,是一輩子的事」,只見照片中,都是爸爸緊緊抱著她的照片,感覺得出來父女之間的感情相當深厚,如今面對分離,肯定更加難受。

來源:孟潔IG

貼文曝光後,昔日《全明星》的戰友、好友都現身留言區替孟潔加油打氣,包括粿粿、賀軍翔、小刀、房思瑜、琳妲都紛紛安慰她,網友們則表示:「爸爸會守護著妳~妳要好好的,別讓他擔心」、「相信孟爸會成為天上的一顆星星照耀著妳」、「他沒有離開過,會一直陪著妳走下去!」希望她能及早走出傷痛。

來源:孟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