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在台產二胎有變數?向佐大包小包現身「北京醫院」 陸網驚:預產期就這兩天


郭碧婷在台產二胎有變數?向佐大包小包現身「北京醫院」 陸網驚:預產期就這兩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38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2019年她和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結婚,生下1女「小奶黃」向芷,520向佐正式宣布郭碧婷懷二胎,如今更被拍到他默默現身北京某婦幼醫院,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疑似愛妻已經在醫院待產。

看更多:郭碧婷下月誕男寶寶!向佐急來台見愛妻 向太談「送豪宅」無關生子:想送隨時送

來源:微博

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日前曬出一組照片,向佐穿著襯衫,一身輕便現身婦幼醫院,身後還跟著工作人員,對方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向佐還先在一樓採買零食、甜點,由於先前向太才透露,二胎的預產期在6月,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猜測向佐應該是醫院陪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加上該醫院是出名的生產服務佳,隱密性又高,許多名人都會選擇在此生產,然而5月時郭碧婷人還在台灣,當時向佐發文也宣布會到台灣跟老婆集合,坦言正在辦來台的相關手續,但現在正值疫情期間,兩岸往來不容易,如今向佐出現在北京的醫院,更讓人好奇其中的轉折變化。

來源:向佐微博

對於郭碧婷疑似在北京醫院待產的消息,許多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兩年抱倆真是幸福滿滿,希望母子平安」、「看時間預產期也就在這兩天」、「期待好消息,希望一切順利!」事實上,先前向太受訪時,才透露二胎是男孩子,也回應了「生子送豪宅」一事,坦言她之前送郭碧婷豪宅無關生子,要送隨時都可以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