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爭議持續延燒!金佳藍遭解約朋友怒斥「HYBE炒作完就丟」 自揭曾遭到受害者欺負


欺凌爭議持續延燒!金佳藍遭解約朋友怒斥「HYBE炒作完就丟」 自揭曾遭到受害者欺負

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因遭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而風波不斷,雖然經紀公司HYBE一再否認任何「霸凌行為」,不過受害者B某也曬出金佳藍的學校暴力通知書佐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0日HYBE宣布與金佳藍解約後,才讓事情告一段落,不過時隔一天,一名網友發文替金佳藍喊冤,不但指出曾遭B某欺負,甚至還稱HYBE「利用完金佳藍就丟」,讓事件再次受到關注!

看更多:欺凌爭議燒不停!HYBE官宣「與金佳藍解約」:LE SSERAFIM以5人體制活動

來源:LE SSERAFIM IG

金佳藍的校園暴力爭議引起極大風波,從出道前的預告公開之後,她的負面聲浪一路延燒到出道後,雖然HYBE一再強調「金佳藍沒有暴力行為」,並且也堅持「沒有要讓金佳藍退團的意思」,但7月20日HYBE態度180度大轉變,宣布「解除與金佳藍的專屬合約」,並且指出LE SSERAFIM接下來將會以5人制的形式進行活動!

來源:LE SSERAFIM IG

然而時隔一日,有一名號稱是金佳藍朋友的網友在IG限動大表不滿,她先是聲稱控告金佳藍霸凌的B某也不是好人,「B某從小學到國中都一直折磨我,不但辱罵父母,並且還有物理上的威脅!」,此外,這位網友更反駁了B某因金佳藍而轉學一事,「當時是B某因為將同學的脫衣照發到的其他人的社帳戶,才轉學,並且據我所知B某還受到6號處分。」

來源:LE SSERAFIM IG

不僅如此,這位網友更控告HYBE利用金佳藍炒作,「作為金佳藍的朋友,為了查明真相收集了所有資料和朋友的證詞交給公司,然而大人們卻不理,並且將只是18歲的高中生(金佳藍)當作輿論炒作的手段,並且利用完就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