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甜曬「浪漫婚紗照」!深情對望高調放閃 向男友告白:謝謝你的出現


林進甜曬「浪漫婚紗照」!深情對望高調放閃 向男友告白:謝謝你的出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2021年大方認愛男友小寶,至今已經交往一年多,兩人還時常在網路上放閃,好感情讓人感到相當羨慕!而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與男友拍婚紗的紀錄短片,掀起不少好評,如今終於釋出正片,甜蜜告白更是閃瞎不少人,絕美成品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為炫車工作遲到1hr無歉意!孫生遭爆私生活「百人接力」 曝特殊戀愛觀眾人全傻眼 

來源:林進臉書

林進在新片中表示,這次要帶著小寶一起去拍婚紗、製造回憶,所以決定要罷工一天!而他透露自己最喜歡復古風格,兩人先是試穿了各式各樣的白紗,而小寶無論穿什麼都相當適合,有種「巴黎小公主」的風格,反觀林進則是有些黯然失色,他笑稱可能是自己膚色太黑,有種「柬埔寨女僕」的感覺。

來源:林進YT

接著,林進跟小寶各自換上湖水綠跟寶藍色的西裝,並在鏡頭前擺拍,除了一般的合照姿勢外,還挑戰了一些高難度又搞笑的動作,就連攝影師都大讚,「厲害喔!」不僅如此,小寶又換上了平口禮服,頭戴復古白紗,拖曳的裙襬讓整體看上去更加夢幻,林進則是身穿深V禮服,裙襬以薄紗堆疊出澎鬆感,相當漂亮!一行人除了在花朵圍繞的空間拍完室內景,還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拍下動態感十足的照片,風格相當多元!

來源:林進YT

最後談到對於結婚的想法,林進則認為是「給兩個人的保障」,像是生重病的時候就有人可以簽放棄急救書,他還向小白甜蜜告白,「春夏秋冬都有你陪伴的回憶,接下來的喜怒哀樂繼續與你分享,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知道『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個懂你的人相伴即是幸福!」好感情讓網友們都感到超羨慕,也希望兩人能夠早點傳出「好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