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炫車工作遲到1hr無歉意!孫生遭爆私生活「百人接力」 曝特殊戀愛觀眾人全傻眼


為炫車工作遲到1hr無歉意!孫生遭爆私生活「百人接力」 曝特殊戀愛觀眾人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無厘頭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而他最近上《小姐不熙娣》的遲到單元,主持人派翠克爆料過去一起工作時,對方曾經遲到將近一個小時,只因為想要「炫重機」!不僅如此,孫生更自爆曾經遇到女友偷吃,結果隔天就原諒對方,就連過去的「風流事蹟」都被挖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7天環島活動順利落幕!蔡阿嘎讓員工「放7天有薪假」 超狂福利大獲好評

來源:孫生IG

小S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跟孫生不認識,都曾聽聞過對方是個愛遲到的人,孫生則解釋那是10年前的自己,如今已經改過向善!派翠克聽聞後便忍不住出聲爆料,他表示兩人之前合作外景節目時,有一次要搭遊覽車到外縣市,結果孫生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騎著重機現身,上車後他也沒有道歉,孫生解釋是因為想要炫耀新重機,而且覺得「英雄總是比較晚登場的」,讓現場的人聽了都超傻眼!

來源:MyVideo YT

不僅如此,孫生還自爆坊間流傳著一句話,「孫生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女生的大腿上」,除了愛遲到之外,還是個風流的人!對此,小S便好奇詢問是否會罵女生,他則表示,自己工作比較焦慮的時候,如果女友又在一旁吵鬧的話就會叫對方「不要吵!」至於女生什麼行徑是地雷,他表示,「偷吃被我發現,滿爆炸的,可是我隔天又好了」,並解釋因為認為年輕人都會犯錯,即使有發生性行為,「不要情感出軌就好啦,她可能是鬼迷心竅吧!」展現出超大方的一面!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過,蘿莉塔則質疑是不是孫生也會在外面拈花惹草,他則大方承認,「對,以前是!」並透露自己年輕的時候甚至能夠腳踏「超過十條船」,還說自己10年前曾因為性經驗高達百人而上新聞,他則笑說沒有這麼多,只是方便下標題而已,雖然經驗豐富,但那段時間始終找不到相愛的人,也因此感到很寂寞!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