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片酬大公開!阿湯哥海撈30億奪冠 真人版《芭比》力拼《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明星片酬大公開!阿湯哥海撈30億奪冠 真人版《芭比》力拼《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票房刷新紀錄,累積至今突破6.33億大關。外媒《Variety》日前整理出好萊塢明星片酬排行,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阿湯哥」不負眾望榮登榜首,光是他在《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片酬,加上票房分紅以及串流平台等收入,就能賺進1億美元(約新台幣29.9億元)!

看更多:安柏赫德「正式提出上訴」!稱法院判決有誤:就算上熱搜也要維持公平與正義 

而位居好萊塢片酬第二的,則是今年初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賞巴掌」的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新作《Emancipation》的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片酬緊追在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則是以今年10月於Apple TV+上線的《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與布萊德彼特的賽車新片《Formula 1 Drama》並列第三,賺進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億元)。

此外,有幾位DC宇宙明星也在最近調薪,包括回歸出演《小丑》(Joker)續集《Joker:Folie à Deux》的瓦昆費尼克斯,從首集的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翻倍至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還有回歸《水行俠之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名列排行榜13名。

不過,排行榜上前15名皆為男演員,好不容易由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真人版《芭比》拿下第16名,與「肯尼」Ryan Gosling並駕齊驅,獲得1250萬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的片酬。而從怪奇物語中爆紅的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則是回歸《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續集,將入帳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緊追在Margot Robbie之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