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正式提出上訴」!稱法院判決有誤:就算上熱搜也要維持公平與正義


安柏赫德「正式提出上訴」!稱法院判決有誤:就算上熱搜也要維持公平與正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上個月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的官司敗訴後,先是向法院提交43頁證據要求重審案件,被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駁回後仍不死心,繼續她的上訴計畫!而安柏赫德在21日對誹謗案的判決正式上訴,同時發表聲明,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蟻人Paul Rudd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看成品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安柏赫德的律師於美國時間21日向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法院提交相關文件,對陪審團上個月做出必須支付強尼1035萬美元(新台幣約3億元)的判決結果提出上訴,並發表聲明表示,「我們認為法院犯了錯,沒有做出符合第一修正案的公正判決。因此,我們正在對判決提出上訴,我們明白今日的起訴動作將會在推特登上熱搜,但我們必須採取措施確保其公平與正義」。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強尼的發言人則表示,「陪審團已聽取六週審判中所提供的大量證據,並做出明確且一致的判決,即被告本人在多個場合誹謗強尼戴普。我們對案件仍充滿信心,這個判決至始自終都會是有效的!」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安柏的律師最近要求法官阿茲卡瑞特(Penney Azcarate)宣布陪審團判她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的裁決無效,並宣布為誤審,主張陪審團中有一名陪審員的身分造假!然而法官表示,「該名陪審員經查證,參加整個陪審團一同審議,且做出了裁決,並沒有欺騙或不當行為的證據,是符合法定的服務要求」,這項要求後來也被法官駁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