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環島活動順利落幕!蔡阿嘎讓員工「放7天有薪假」 超狂福利大獲好評


7天環島活動順利落幕!蔡阿嘎讓員工「放7天有薪假」 超狂福利大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長達15年,在後起之秀頻起的時代,不僅沒有被取代,人氣還只增不減,這也多虧於影片內容不斷創新,才能歷久不衰!而他日前剛完成了連續七天環島、上片的挑戰,為了體恤員工們的辛苦,他還讓員工們「放有薪假七天」,超棒的福利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反骨元老投資失利負債40萬!「一天只花15元」過活 酷炫掏鉅款相挺:不用還

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帶領了大頭佛工作室,以及hahababy團隊舉辦了為期七天的「2022哈佛夏日環島挑戰號」活動,除了精心安排遊戲與粉絲互動之外,現場還有市集可以參觀選購,甚至還挑戰當天錄影、當天上片,一連七天的高壓行程最終於16日順利結束,非常不容易!

來源:蔡阿嘎IG

而蔡阿嘎20日曬出空無一人的辦公室照並表示,「環島回來後辦公室空蕩蕩,我們放一個禮拜有薪假!大家不用擔心,工作室同仁們都有休息喔!」超級棒的福利讓網友都感到超級羨慕,也讓人再度看到他懂得體恤員工的一面!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沒看過這麼棒的老闆!」、「佛心老闆讚啦~」、「好羨慕好幸福的公司」、「好棒的老闆,還是有薪假耶」、「團隊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粉絲們也不忘提醒阿嘎要記得好好休息!

事實上,大頭佛工作室的超狂福利不只一件,過去他就曾在尾牙大方送出要價10多萬的4張阿聯酋航空機票、電腦、手機、投影機、喇叭等大獎,其中還為了體恤員工阿筑平常照顧家人的辛勞,還自願換牌送出「有薪假30天」,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