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泫雅差點搞砸!Dawn自爆慌張過程險拿「像糞的婚戒」:尺寸還不合


求婚泫雅差點搞砸!Dawn自爆慌張過程險拿「像糞的婚戒」:尺寸還不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在2018年大膽公開認愛,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且甜蜜,穩定交往有6年的時間,今年2月雙方也在社群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閃瞎無數網友!不過,最近Dawn上節目爆料當時求婚其實差點「出大事」,由於戒指需要花時間製作,被泫雅問到相關話題時,情急之下他差點就要拿出像「大便」一樣的半成品戒指求婚,笑翻現場所有來賓!

看更多:DAWN曝訂製婚戒「砸了一半財產」!節目吐1句話 泫雅氣到差點拔戒指

來源:Dawn IG

Dawn近期參與談話性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時,自爆與泫雅求婚前其實出了一點小插曲,他透露當時私底下親自參與戒指的製作,不過時機並沒有抓好,結果泫雅突然先提到「我們為何不戴對戒?」,突如其來一問讓Dawn十分慌張,他便裝傻回應泫雅,「什麼戒指啊?」

來源:Dawn IG

沒想到,後來泫雅居然對此感到非常生氣和難過,雖然Dawn想盡辦法想要哄泫雅,但怎麼樣都沒輒,情急之下Dawn便把腦筋動到未完成的戒指上,只是讓他很尷尬的是,當時未完成的戒指不僅尺寸不合,Dawn更形容未完成品「長得像大便」,不過後來Dawn還是選擇要拿著正確的戒指再來進行求婚,還好後來沒有出大事,他回憶起當時真的是慌張到不行。

來源:Dawn IG

值得一提的是,Dawn和泫雅雖然已經訂婚,不過小倆口卻不急著正式結婚,當Dawn在節目中被問到婚禮時間時,他浪漫地表示,「現在還沒確定日期,因為我們都知道肯定會和對方結婚,要是想結婚的話,我們會是那種『就算是下周也可以馬上辦婚禮』的那種人」。不過Dawn也解釋,主要是目前工作實在是太忙,所以才會先暫緩。

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