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成員IG介紹:昌珉「被告白3次」超搶手!正炫自爆常陷入三角戀


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成員IG介紹:昌珉「被告白3次」超搶手!正炫自爆常陷入三角戀

日前韓國Wavve推出全新BL戀愛綜藝《男人的戀愛》,先前預告中曾出現一句話:「完美的人都是Gay。」令節目還未開播時就引起討論,目前節目釋出第一集並揭曉出演的6位嘉賓各自的長相、生日年份,其中有成員因為長相清秀吸引不少目光,一個晚上就接到3通「告白電話」,超乎想像的局面令觀眾非常期待後續。

看更多: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大看點:8位男房客「曖昧同居」!預告一句話藏玄機

銀燦

銀燦的理想型是「比自己矮的男人」,但是如果相處得來,其實他認為身高高或矮都無妨。銀燦在成員初次見面、分配房間時抽到一人房,他獨自在房間時就已對著鏡頭透露成員中有他「一見鍾情」的對象,在接下來的「30秒電話亭任務中」,他選擇打給赫俊,兩人先前在晚餐時間相談甚歡,氣氛相當融洽。

赫俊

以一身白色上衣搭配黑褲展現簡潔形象的赫俊,他希望的理想型身高至少要有175公分以上,如果是單眼皮、生活自律的人會更好。赫俊在電話任務中透露,其實自己本來想打電話的第一順位是善律,但是因為和對方同房,怕尷尬所以選擇了第二順位的昌珉。

李正炫

李正炫初次登場時就表態自己喜歡長相俊美、個性好的人,更自爆自己過去很常遇到三角關係的課題,不過自己都是搶贏的那方。比起談戀愛總要膩在一起的情侶,正炫比較喜歡能給對方空間的伴侶,電話任務中正炫在昌珉和善律之間做選擇,最終他選擇打給善律,並在電話中表示想要和對方變得親近一點。

金燦圭

擁有開朗笑容的燦圭喜歡比自己還要會穿衣打扮的人,提到感情他強調自己不是會猶豫的類型,因為不想後悔,只要有心儀的對象就會主動出擊。身兼演員、YouTuber身分的他在初次約會時和正炫一同喝咖啡,兩人的個性和戀愛觀正好都大大相反,這點讓他在聊天當下覺得非常神奇,燦圭在電話任務中打給和他同床的昌珉,為了怕尷尬,燦圭在簡短說一句話之後就急忙將電話掛掉。

金善律

職業是YouTuber的善律喜歡的類型和自己本身形象比較相反,喜歡皮膚白皙、手指修長的人,因為本身是直播主,善律對於自己的聲線相當有自信,也希望對象是喜歡他嗓音的人。善律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身為年紀最長的成員,他在初次見面時就主動說要做菜,成熟又細心的模樣令在場來賓相當佩服,也讓許多觀眾覺得很加分。

金昌珉

最後一位出場的嘉賓金昌珉私下是位YouTuber,特別喜歡有「少年魅力」又愛笑的人,被說是「演員臉」的他因為外型清秀,在節目一開始就成為在場人的焦點,更在當晚就接到來自3個人的告白電話。大部分觀眾發現昌珉和正炫的互動、眼神交流比較頻繁,推測他最終應該會選擇打電話給對方。

目前節目播出第一集,結尾停留在人氣成員「昌珉」身上,面對多位男嘉賓向他表示好感的情況下,昌珉將會打給誰成為觀眾好奇的焦點,《男人們的戀愛》於每週五晚間跟播,目前還有兩位成員尚未公開,喜歡這類型題材的觀眾們千萬要按時收看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