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Netflix第三季將激增180萬用戶!執行長放話:有線電視將在5~10年內消失


分析師預測Netflix第三季將激增180萬用戶!執行長放話:有線電視將在5~10年內消失

最近,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公開今年第二季財報,在股價大跌以及訂閱戶流失的窘境下,營收雖有成長,但整體股價卻下跌超過68%,並在Q2中損失了97萬名訂閱戶,消息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於此同時,Netflix的執行長Reed Hastings則對外表示,他認為有線電視將會在未來的5到10年內消失!

看更多:串流龍頭Netflix損失百萬用戶!公開「季度財報」暴跌68%:連《怪奇物語4》都救不

圖片來源:Unsplash

Netflix官方於20日釋出了第二季財報,相較於第一季,用戶明顯流失,但並未像原先預期流失的200萬人來得多,僅減少約97萬人。同時,官方也確定會在明年推出以廣告支撐成本的「低價位訂閱方案」,並針對拉丁美洲的五個國家,透過檢視使用者開啟服務的IP位置,開始測試全新的共享帳號收費模式,未來共用帳號可能會被收費。

圖片來源:Unsplash
圖片來源:Netflix

對此,Netflix的執行長Reed Hastings分享了他對於有線電視未來發展的看法,他在週二的投資人會議上表示,「隨著串流影音平台的普及,我相信有線電視在未來的5到10年內,會走向盡頭」。透過數據的輔佐,Netflix在美國整體電視收視率中,從去年6月的6.6%,上升至今年6月的7.7%,創下歷史新高,但對於有線電視消失一說,還不能如此果斷的判定。

圖片來源:Unsplash

此外,隨著串流平台市場進入群雄割據的時代,又面臨通貨膨脹經濟衰退,大大削減了用戶訂閱Netflix的意願,不過Netflix表示,預計第三季的訂閱戶將淨增約100萬,分析師更預測Netflix將引導約180萬的增長。為了吸引更多用戶的訂閱,除了推出更多元、更新穎的影集外,Netflix也將與微軟合作廣告技術,更有傳聞微軟將收購Netflix,不過目前仍未公布具體訂閱方案細節,雙方也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