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勒索44元報警被冷處理!劉樂妍討拍「很受傷難過」 陸網傻眼:浪費資源


遭勒索44元報警被冷處理!劉樂妍討拍「很受傷難過」 陸網傻眼:浪費資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日前她發文透露,自己遭流氓勒索10元(約44元台幣),結果想報警處理,警察卻不讀不回,消息態度讓她心灰意冷,沒想到貼文一出,她討拍不成反遭砲轟。

看更多:陸網瘋傳在台拍三級片!劉樂妍嚇壞「揭背後真相」:眼淚止不住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她之前曾在燕郊遇到行車糾紛,當地一名警察協助她處理此事,還給了她自己的微信、手機號碼,跟她說如果有事可以直接連絡,先前劉樂妍又在當地遇到流氓勒索她10人民幣,受到驚訝的她事後打給該名警察,希望對方能幫忙處理,沒想到對方卻沒接電話也沒回訊息。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透露自己對此感到很失望難過,她上個月又到鄭州派出所辦事,拿到當地警察的手機號碼,本來以為會再度被敷衍,結果她打了2次電話對方都有接,讓她十分開心,劉樂妍的貼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都大讚鄭州警察負責任。

來源:劉樂妍微博

然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劉樂妍不該這樣詆毀燕郊警察,而且這種案子照理說要依正常程序報警,為了10元就找警察是在浪費資源,「这是摆明了表扬郑州警察,贬低燕郊警察呀」,劉樂妍也解釋,燕郊的警察人也很好,但對方3天後才回覆她,讓她感到很傷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