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基因太強大!12歲愛女身高直逼180cm 「兩顆頭凸出人海」超好認


姚明基因太強大!12歲愛女身高直逼180cm 「兩顆頭凸出人海」超好認

中國籃球巨星姚明擁有229公分的驚人身高,人高馬大的他所到之處都是人群焦點,還被封為「移動長城」,姚明結婚後生下一女姚沁蕾,也離開籃壇回歸家庭,一家人的動向備受關注,日前他帶著女兒現身機場,網友捕捉下他們做PCR的畫面,姚沁蕾的身高立刻受到熱議。

看更多:吳彥祖為愛女賣1.2億豪宅!脫手淨賺千萬現金 親手設計「超高品味內裝」曝光

來源:姚明IG

姚明日前帶著女兒現身機場,在給地勤人員看證件時,婦女兩人在人群中明顯高出許多,不只姚明像巨人一樣突兀,12歲的女兒也已經180公分,比一般成年女性還要高出一顆頭,基因十分強大,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想低調但身高不允許啊!」、「強大的基因好厲害」、「這個身高真的望塵莫及」、「這基因一點都沒有浪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姚明的老婆葉莉也是籃球選手,身高高達190公分,過去曾是中國女籃國家隊的王牌中鋒,活躍於籃壇,由於夫妻倆都在籃球界占有一席之地,加上姚沁蕾的身高驚人,過去每當她的近況曝光,總是有網友會留言,希望姚沁蕾踏上父母的路去打籃球。

來源:姚明IG

對此,姚明過去受訪時也曾回應過,他會尊重女兒的選擇,如果孩子喜歡就去打,他也會給一些專業建議,如果不喜歡的話,他也很鼓勵孩子去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