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為愛女賣1.2億豪宅!脫手淨賺千萬現金 親手設計「超高品味內裝」曝光


吳彥祖為愛女賣1.2億豪宅!脫手淨賺千萬現金 親手設計「超高品味內裝」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知名港星吳彥祖長相帥氣,曾演出過《新警察故事》、《門徒》等經典電影,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他和老婆名模老婆Lisa S.結婚後長居在美國,近來他為了女兒的升學教育問題,將從加州搬家到洛杉磯,甚至已經將奧克蘭的百坪豪宅出售,也意外曝光豪宅的內裝模樣。

看更多:曾英雄救美「頭破血流」!吳彥祖額頭縫6針留疤痕 網狂讚:男神不只有外表

來源:吳彥祖微博

該處豪宅位於當地高級住宅區,光是屋件的占地就近4000平方呎(約112坪),總共有5個房間,一樓採開放式設計,平時僅會拉上幕簾,隨時都能看見庭園、游泳池美景,位於二樓的主臥室空間寬敞,還有衛浴、衣帽間、健身房等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當時吳彥祖以390萬美金(約1億1千新台幣)購入,兩年後以429.5萬美金(約1億2千新台幣)現金出售,中間差價只有約1千萬新台幣,由於吳彥祖本身就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學系,曾獲得加州建築大賽亞軍,加上他還和好友馮德倫上過陸綜《漂亮的房子》,一展建築才華。

來源:微博

吳彥祖曾為河北為當地居民打造公共圖書館「木蘭坊」,還以此作品入圍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因此對建築空間有一定的品味與理念,對待自家環境毫不馬虎,豪宅設計走現代風格,簡約不失奢華,無論是空間動向設計還是家具挑選,都顯現出吳彥祖高超的品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