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當15年Youtuber不忘「心中的志業」! 生日前拼圓夢:賣房也要實現它


蔡阿嘎當15年Youtuber不忘「心中的志業」! 生日前拼圓夢:賣房也要實現它

知名網紅蔡阿嘎一直以來都以幽默風格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而在21日剛好是蔡阿嘎與蔡桃貴的生日,不過在生日前夕,他不只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還在臉書上發文,向廣大粉絲透露他們賣了房子並宣布重大消息,「我們即將成立社會福利協會!」更直言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7天環島活動順利落幕!蔡阿嘎讓員工「放7天有薪假」 超狂福利大獲好評

來源: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在影片中透露「好里家社福協會」目前已經送審申請成立,主要服務弱勢小孩,不單指經濟上弱勢,家庭結構或身體不健全也含括在內,他直言希望透過社福機構幫助這些人翻轉人生,讓他們不會被迫放棄興趣專長,「我覺得孩子最需要就是要有人生的夢想、目標,充滿希望是最重要的,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人生,這是我們的目標!」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很多人或許會質疑蔡阿嘎成立社福機構的目的是為了「沽名釣譽」、「節稅」。對此,二伯則回應表示,「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罵,就做我們覺得對的事~」看起來是下定決心要完成這份理想目標。

來源:蔡阿嘎Youtube頻道

事實上,蔡阿嘎也坦言,自己雖從事Youtuber這個職業15年,但心心念念的社工魂從未被澆熄,成立社福機構是他賣房子也要完成的夢想,「深思熟慮了一段時間,我們決定要發揮這幾年在網路上累積的影響力,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不是一份企劃,也不是副業,而是一份志業!」

來源:蔡阿嘎Youtube頻道

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表示被他們感動,「看到標題就想哭了」、「看完只有無盡的感動」、「影片看著看著就掉眼淚了!」不過有些網友卻歪樓,將注意力放在申請書上寫的字,「字好可愛喔……應該不是蔡阿嘎的字吧」、「字也太美」、「字和人我無法對起來」。

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