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英雄救美「頭破血流」!吳彥祖額頭縫6針留疤痕 網狂讚:男神不只有外表


曾英雄救美「頭破血流」!吳彥祖額頭縫6針留疤痕 網狂讚:男神不只有外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知名港星吳彥祖長相帥氣,曾演出過《新警察故事》、《門徒》等經典電影,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如今吳彥祖已經年屆半百,日前曬出參加美國活動的照片,竟然被網友酸說像《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石內卜,不僅如此,吳彥祖過去見義勇為的行徑也再被翻出,受到網友一致大讚。

看更多:父親生日前夕離世!吳彥祖挖40年前「泛黃信」忍淚祝福:生日快樂

來源:吳彥祖IG

由於最近的唐山打人事件,不少網友都挖出過去藝人的正義事蹟,其中吳彥祖曾碰過喝醉的酒客不斷對身邊的女顧客毛手毛腳,「又要抱又要摸,甚至要強吻對方,女顧客非常害怕,打眼色向我求救。」吳彥祖也立刻上前要求醉漢停手,沒想到卻因此激怒對方,對方直接拿起酒瓶狠砸吳彥祖的頭部。

來源:微博

吳彥祖透露,「我的額頭血流如注,對方不甘心還要再打,我為了自保向他揮拳」,醉漢也因此被打斷鼻樑,然而事後吳彥祖的額頭縫了6針,至今額頭上的疤痕還在,英勇行為獲得網友狂讚,「人帥心善」、「吳彥祖就是很好,男神不是只有外表啊!」

來源:吳彥祖IG

然而就算是男神也會老,吳彥祖先前和老婆Lisa現身活動,在IG開心發文表示:「昨晚的活動,見了很多老朋友,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由於吳彥祖留起長髮,加上又一身黑,不少網友都笑虧,「好像電影《哈利波特》中的石內卜!」新造型大翻車,然而還有大批網友為他緩頰,「就算吳公子老了,我還是很喜歡他」、「沒有人會不愛吳彥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