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生完二寶3週不在家!驚覺2歲女兒「成長改變」感性:謝謝你的勇敢


趙孟姿生完二寶3週不在家!驚覺2歲女兒「成長改變」感性:謝謝你的勇敢

知名藝人許孟哲與趙孟姿最近才剛迎接二寶Liam,成為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而目前趙孟姿也仍在月子中心調養,不過兩人都在社群上分享了女兒在沒有媽媽陪伴下成長的過程,他們對女兒的懂事感到欣慰,同時又帶著不捨的複雜情緒,也感謝女兒對家人的體貼與付出,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懷雙胞胎「卻只生一個」!趙孟姿自曝忍痛放棄一胚胎:他沒了心跳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許孟哲日前曬出女兒海邊開心出遊的照片,感性表示女兒最近成長不少,「從一開始會哭著想媽媽,慢慢地感受到,你也在嘗試接受、適應目前這樣的生活」,原本還會哭著求爸爸不要出門,到現在已經能欣然接受,甚至揮手道別!她也坦言看到Doreen的改變,既欣慰又有些不捨,「這段時間成長的不是只有你,我們也是!謝謝你的勇敢,謝謝你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工作,讓媽咪可以安心的顧Liam」。

來源:許孟哲官方IG
來源:許孟哲官方IG

趙孟姿也透露原本害怕Doreen情緒崩潰,所以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都不敢視訊,不過因為觀察到她的進步,在前幾天終於嘗試撥通手機,過程中Doreen一直親螢幕、抱手機、說愛你,「感受到她很想我,視訊結束後Doreen沒有哭,和爸爸拿故事書準備上床睡覺!」她感動的表示,「寶貝你變勇敢了!視訊完媽咪更想你了!」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事實上,趙孟姿在某次離開月子中心找Doreen時,猛然發現女兒的成長,「學會說一些話、玩新的遊戲,短短幾天卻長大不少」,當女兒看到她,一開始眼神中帶著興奮卻又不敢太快接近,不過女兒很快的就只黏在她的身邊,「所有事情都只有媽媽可以幫她,甚至變得特別任性、容易有情緒」,她還曾一度懷疑自己回家是錯誤的決定,「我不在的日子,Doreen特別獨立、好溝通,進步得很快!」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不過許孟哲則留言安慰道,「不要這樣想!就連大人都會因為很久不見,而想要黏在一起了,更不要說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他大讚女兒,「Doreen真的很棒!努力學習獨立,而且適應得很好,一點都沒有因為這樣不想媽咪!」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