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雙胞胎「卻只生一個」!趙孟姿自曝忍痛放棄一胚胎:他沒了心跳


懷雙胞胎「卻只生一個」!趙孟姿自曝忍痛放棄一胚胎:他沒了心跳

藝人許孟哲與趙孟姿婚後一起育有女兒Doreen,不久前才剛宣布進入待產期,沒想到2日就傳出第二胎兒子Liam順利出生,成為幸福甜蜜的四口家庭!夫妻倆最近也透過社群平台開直播分享孕後的心情,並坦言第一胎其實是懷了「雙胞胎」,並透露其中一個胚胎「出狀況」,才導致最後只有Doreen順利來到他們身邊,引起關注。

看更多:女兒坐孕肚痛到出血!趙孟姿自曝「子宮閉鎖不全」 醫留護兒救命線:幸運躲過遺憾

來源:許孟哲官方IG

趙孟姿在生完第二胎後,首次開直播與紛絲互動,他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家族內有很多媽媽都懷過雙胞胎,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他也認為自己懷孕時有很大的機會會同時生下兩個小寶貝!殊不知,懷第一胎時發現真的是雙胞胎,讓她格外興奮,只是天不從人願,其中一個胚胎發育不全,後來沒了心跳,而他們為了另一胚胎的發育,只好忍痛捨棄,還好最後可愛的女兒Doreen順利生產,讓他們鬆了一口氣。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來源:許孟哲官方IG

此外,趙孟姿目前仍在月子中心休養,兩天前也曬出Liam的帥氣模樣,並寫下「二寶媽真正的考驗是離開月子中心,好好休養備戰囉!先和我的小情人在月子中心享受兩人世界」,可見他對二胎的來臨感到既緊張又充滿期待。許孟哲也在11日帶著小女兒Doreen前往月子中心,一起度過生日,他也向節目組請假,希望能全心全意地照顧小孩及老婆,等妻子做完月子才會正式復工。

來源:趙孟姿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