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元老投資失利負債40萬!「一天只花15元」過活 酷炫掏鉅款相挺:不用還


反骨元老投資失利負債40萬!「一天只花15元」過活 酷炫掏鉅款相挺:不用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經常在頻道中分享成員們的日常生活,搞笑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歡迎,而在最新影片中,培根自爆負債累累,窮到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只有200塊,而老闆酷炫得知員工有難,便大方給出10萬元,更霸氣表示「不用還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千千驚爆「秘婚兩年」!甜蜜勾手室友變老公 低調護愛曾認:穩定交往中

來源:反骨男孩YT

在新片中,孫生表示公司夥伴原本要一起去看電影,但培根卻拒絕,原因竟是「我現在負債,我連看電影的錢都沒有!」他接著解釋,自己投資失利,導致負債40幾萬,讓孫生難以置信,「我不相信!200多塊會沒有!」他解釋由於還積欠家裡10幾萬,所以才會限制自己的開銷,酷炫也在一旁說道,「他(培根)的銀行存摺打開是沒有錢的」,甚至一天只花15塊買了一瓶鋁箔包飲料,可見生活過得相當辛苦!

來源:反骨男孩YT

此外,酷炫還表示同事之間都曾幫助過培根,而他也向酷炫借過錢,當時對方聽聞狀況後,便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甚至直接拿出10萬現金借給他,還霸氣表示,「拿去用吧,你不用還了!」對此,酷炫表示原先以為培根要提離職,但幸好只是借錢,這才鬆了一口氣,他解釋因為人員來來去去,「不喜歡網友一直臆測」,並認為「借錢都是小事」。

來源:反骨男孩YT

除了酷炫大方援助之外,就連孫生都以生日禮物的名義包了3000塊送給培根,而酷炫也認為「反正年紀輕,這些錢都賺得回來,所以這是一個勵志的過程」,反而是身體健康才最重要,之後也會將他賺錢、還錢的經過做成一個系列,一起陪著他挺過難關!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