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直播回應「硝酸鹽風波」!曬5大證據打臉同行惡意抹黑:我不是吃素的


丟丟妹直播回應「硝酸鹽風波」!曬5大證據打臉同行惡意抹黑:我不是吃素的

直播主丟丟妹在直播賣貨圈有著相當高的名氣,更曾與許多藝人明星合作拍片,但最近被同行爆料她販賣的冷凍蝦仁違法添加硝酸鹽。而她也在20日開直播回應風波,只見她不疾不徐地表示,「不要急,問題我會一一幫你們解答」,更狠嗆對方,「同行的競爭難免都會有,那我們是良性的,這樣就好,那如果是不良性的,那丟妹也不是吃素的!」

看更多:遭同行爆料違法添加「磷酸鹽」!丟丟妹緊急將蝦仁送檢回應:別多做猜測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丟丟妹在直播中一再強調自己販賣的是冷凍草蝦仁,「冷凍草蝦仁就是沒有額外添加的,名字是草蝦或帶頭草蝦才會有問題,因為有二次加工!」,更曬出衛生署福利部食藥管理署進口證明(FDA),澄清進口商品是通過國家認證的。她也坦言,衛生局昨日有到場檢驗,若有違法將會立即開罰,但「他們看一看資料後,就回去了」,顯然衛生局人員並未認定該項產品違法。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她也以國家網路醫藥及新北市醫師公會公告的標準,解釋產品中為何含有0.8%的磷酸鹽成分,「磷酸鹽是天然存在的,魚類可達0.6%;蝦類或乳製品可達0.15%~3.5%;堅果類可達0.4%以上,除非你今天吃素,不然不可能沒有天然磷酸鹽的成分」,而SGS相關單位也向丟丟妹發函表示,「磷酸鹽有背景值問題,因此報告並不適用於法規」。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最後她也澄清法規是規定不能額外添加硝酸鹽超過0.1%,而SGS檢測的0.8%,是她蝦仁本身就含有的,並非同行所造謠抹黑的違法添加,「他攻擊丟妹自己添加磷酸鹽,我讓大家的腎臟壞掉,但為什麼要把照片遮起來,因為他想抹黑造謠!」他透露,商品廠商也發出聲明書,對方若涉及惡意抹黑,將會採取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的權益。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