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行爆料違法添加「磷酸鹽」!丟丟妹緊急將蝦仁送檢回應:別多做猜測


遭同行爆料違法添加「磷酸鹽」!丟丟妹緊急將蝦仁送檢回應:別多做猜測

網紅丟丟妹經常開直播賣產品,沒想到最近突然被舉報,說她販賣的冷凍蝦仁「磷酸鹽」竟嚴重超標,甚至祭出檢驗報告證實自己所言不假,還說新北衛生局也承諾將會到場稽查!對此,丟丟妹則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回應表示,「正在與廠商瞭解情形」,希望大家不要做無謂的猜測,報告出爐將會進行說明。

看更多:丟丟妹6千萬豪宅裝潢曝光!被質疑「直播買人數」 她霸氣回擊:我要的是營業額

來源:拼鮮水產臉書

有直播賣貨的同行在20日透過臉書痛批丟丟妹的公司非常黑心,「你賣的蝦仁,直播上講沒有發藥,保證沒有發藥,經過SGS檢測,如果沒有使用磷酸鹽,報告結果是nd,政府限值是0.1,測試結果顯示是0.8」,更怒嗆丟丟妹完全不在乎消費者死活,「為了增加重量偷重,磷酸鹽也泡下去,管你他媽的誰洗腎!」此外,他也解釋磷酸鹽對身體的傷害,「磷酸鹽食用過量會引起骨質疏鬆,容易引起腎臟功能出現問題,並增加心血管疾病問題」。

來源:拼鮮水產臉書
來源:拼鮮水產臉書

事實上,根據食藥署規定,磷酸鹽類的添加物只能用在「食品製造加工」,在生鮮蝦仁、活蝦等生鮮食材,完全不能添加。據了解,衛生局目前已經派員到販賣地點進行盤查,假如真的有食品添加物違法超標的情形,將能依《食品安全法》科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的罰鍰。

來源:拼鮮水產臉書

對此,丟丟妹的經紀人則向外界說明,現在正在了解狀況,同時也會將產品送去檢測,但若是同業傳播不實言論,經紀公司將會以影響商譽為由提出告訴,「未經證實的消息,請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待風向,待報告出來後,會再做說明」。

來源:丟丟妹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