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記者為安倍逝世哽咽!遭陸網「群起圍剿」崩潰輕生 竟再被酸:沒死真可惜


中國女記者為安倍逝世哽咽!遭陸網「群起圍剿」崩潰輕生 竟再被酸:沒死真可惜

安倍晉三8日在演說過程中遭槍擊,急救過後仍不治,享年67歲,噩耗震驚全球,不少人都獻上哀悼,一名中國駐日記者在播報安倍過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慘遭網友出征指她「不配當中國人」,沒想到近來又傳出她在日本輕生,作家陳嵐也證實正在搶救中。

看更多:余文樂悼念安倍慘遭出征!陸網狂嗆「漢奸」急刪文 陶晶瑩、劉品言也遭殃

來源:微博

中國駐日記者曾穎在安倍晉三遭槍殺時,曾和中國國內新聞平台直播連線,過程中一度哽咽,這段畫面被截取下來瘋傳,引發中國網友強烈不滿,紛紛砲轟她是叛國賊,「友軍還沒哭,敵軍先哭了」,其中不乏用字遣詞羞辱難聽的評論,讓曾穎不堪負荷。

來源:微博

遭受到連日的網路暴力,儘管曾穎在微博發文道歉,還五度修改貼文,卻仍無息平息網友怒火,甚至還被禁言,19日曾穎在朋友圈發文表示:「很輕鬆,很平靜地向大家宣佈一個消息,32歲的我,決定要離開」,透露自己有憂鬱症,病症2020年開始加重,今年7月更是嚴重到讓她無法工作生活。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作家陳嵐也在微博公開曾穎的遺書向她喊話:「曾穎,如果你能看到,求求你了,不要把世界讓給那些不值得的壞人啊親愛的,不值得!過去這一陣又是雲開霧散」,隨後也向外界報平安,「在日本的曾穎朋友告知,已經報警,找到了,送往醫院搶救中。」再度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陳嵐微博

然而中國網友卻不領情,認為曾穎是在賣慘,毫不留情批她,「真要死哪那麼多過場!」、「還沒死真是可惜了,希望這次能看到遺體」、「這個真的是無語了」、「我也看這個直播了,哭腔哽咽,真的會謝」、「炒作高手,她絕對死不了,她這演戲呢」。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