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悼念安倍慘遭出征!陸網狂嗆「漢奸」急刪文 陶晶瑩、劉品言也遭殃


余文樂悼念安倍慘遭出征!陸網狂嗆「漢奸」急刪文 陶晶瑩、劉品言也遭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遭刺殺身亡,享壽67歲,引發全球譁然,不少名人獻上哀悼之意,香港男星余文樂也在IG發文感嘆,「仇恨只會帶來仇恨,願世界可以回復和平」,沒想到此舉竟然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紛紛砲轟他「裝什麼和平使者」,讓他嚇得連忙刪文。

看更多:安倍遇刺身亡陸網嗨翻慶祝!黃秋生24字痛批「道德敗壞」 3.8萬人按讚認同

來源:余文樂IG

余文樂8日在IG限時動態,發布安倍晉三的黑白照,並有感而發表示:「世界接二連三的槍擊案和戰事。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和平共處,仇恨只會帶來仇恨,願世界可以回復和平」,祈禱動盪的世界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然而這則貼文卻被截圖轉發到微博上瘋傳。

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對余文樂的行為感到強烈不滿,紛紛砲轟他:「封殺封殺!」、「無知就算了,還不愛國,余文樂真X啊,誰喜歡余文樂的,這一刻還不脫粉」、「就真的這輩子你都比不上陳冠希」、「你有表達的自由,我們有厭惡並封殺你的自由」、「日本潛伏在中國的餘孽挺多的啊,餘孽餘孽,這姓余的還真是應這倆字」。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痛批他是「漢奸」、「港獨」,中國網友的反應嚇得余文樂連忙刪除貼文,事實上,不只是余文樂,台灣藝人陶晶瑩發文表示:「感謝安倍首相,台灣永遠的朋友」、劉品言也在IG寫下:「R.I.P世人都會懷念你,我們也懷念你」,都因為發文悼念安倍惹怒中國網友,放到微博上公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